一日聚餐,來到了這間博多拉麵。

在好友的強力推薦下,我們決定不吃火鍋而吃這間拉麵店啦。

先來說明一下這家店這交通方式,非常便利。捷運板南線府中站下,2號出口出來往府中路方向走就可以看到這間店的後門了。

p.s.記得從前門走,看看這張照片的人潮,根本就是人山人海阿阿阿阿阿。

是說我一開始也從後門走,還很好奇怎麼一個人都沒有,結果發現都在前門...

1 (2)

店裡面一共有兩層樓,廁所在樓下,所以我只有在上廁所才有下去看看,但就沒有拍照了。由於有兩層樓,座位算多。

1

店內採光不賴,而廚房櫃台的裝潢擺設也像是日式拉麵,不過這沒甚麼好意外的,如果看到一個鐵板燒擺設在那裏的話這家店也可以自盡了XDDDDD

2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個,這是加熱的,怕拉麵冷掉,他在麵上來的同時會點火讓拉麵總是溫溫的。這點很棒,我蠻喜歡這種貼心的想法。

3

開始點餐!聊天聊得太開心忘記拍菜單照,就引用這位小姐的部落格拉。

本文引用自calories - [板橋]博多拉麵_味道香濃的咖哩拉麵

即使這位小姐是2012去吃的,但菜單上的價位是沒變的,算是正常價位的拉麵。

好的,聊天的時間總是特別快,我們點的「超級炸豆腐」$NT55上菜拉!

好吃,酥脆的外皮配上嫩豆腐還有醬料,實在好吃,來這裡推薦點這個。

4

這張便是首圖,我點的大碗叉燒拉麵$NT140。

口味非常濃郁,肉蠻多片的,麵也不少,吃的飽^^

以分量來說算是非常有誠意,但是口味就沒有到極品了我覺得。

5.1

接著是好友點的小碗炸雞拉麵$NT110,噢這炸雞超好吃,我下次來一定會點這個。

但是這不是拉麵店嗎?XDDD

好啦,總體說起來不錯啦。

6

我們吃飽了坐在那裏聊天聊了非常忘我,絕對超過兩個小時,而店員居然沒有趕人,蠻意外的。

這裡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雖然飲用開水是自己去裝的,但是店員還是會不定時來詢問是否要加水,這服務態度挺棒的。

這張照片就是後門,請記得不要從這裡進入,前門可是大排長龍來著。

8

看著這個燈籠,讓我想起以前板橋後站有一家叫做小屁拉麵的,個人覺得樂勝這家。可是那是10年前學生時代的事了,這家小屁拉麵還在嗎?

9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午11:30~2:00,晚17:00 ~ 21:30

               週五 ~ 週日11:30~21:30

             (週五~週日中午不休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1號一樓

電話:(02)8969-8288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