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網誌實在是相當意外,其實我是去吃早餐的,只是為什麼從新莊吃到樹林去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由於這篇網誌具有時效性的,這波斯菊也不知道開多久了,所以只好先捨棄昨晚的驚喜開心飯局,同時也不錯吃的拉麵店 "梅光軒" 網誌了。

好的,廢話不多說,先來說明一下這地點位置: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99巷71號

我是騎機車去的,路線是 中正路116→大安路→下地下道接中山路114→左轉過柑園大橋→沿著佳園路一直走,99巷的時候左轉便可以看見高速公路涵洞,別進涵洞,選擇繼續走便可以到這個地方。

至於大眾運輸工具,選擇坐火車到山佳火車站,接著搭乘802公車(捷運新埔站-三峽)至十八間站下,如果你家附近本來就有802公車的那你可以直接搭乘便可。

 

其實,這地方規模不算非常大,絕對比不上福壽山那種等級的波斯菊海,或者是花蓮玉里休耕時期的波斯菊海。但是這地方很近,福壽山跟玉里都離非常遙遠。還有,比起台中新社花海的話,這裡人少非常多。

2

少見的是,通常波斯菊都是粉紅色跟紫色的,這裡居然有金黃色的,著實讓我意外了一下。

3

天氣非常好,雖然過了1小時後天氣突然轉陰....

4

來張橙色波斯菊的特寫。

如果我有認錯這橙色的的花並不是波斯菊麻煩跟我說一聲XDD

5

有波斯菊通常有兩種可能,一是農地進入休耕期,需要恢復生機,這時候美麗的波斯菊就派上用場了,極為好種,枯萎之後就直接變成之後田裡的養分,所以這裡出現這麼一片波斯菊。

但是這裡似乎不是這樣,似乎政府有意規劃這裡成為花海類的景點(?)

6

艷陽下的波斯菊海非常美麗。

1

 

7

闔家歡樂的一家人,小妹妹很開心的在田裡奔跑著。

10

 

12

 

13

這位攝影小姐非常專心的在拍花。

15

16

追捕著蜜蜂的身影,其實裡面也有虎頭蜂,虎頭蜂採花蜜的時候花還會被整個拉下來,因為虎頭蜂太大隻了XDD

可是我不敢去拍虎頭蜂採花的姿態,被他弄一下我就淒慘落魄了。

8

同樣是蜜蜂的身影。

19

蜜蜂第三張,其實一共有五十幾張,只是感覺都差不多我就只放三張。

20

意外的這裡還有一小片向日葵。

而蜜蜂也辛勤的在採花。

21

當然要以向日葵為前景,波斯菊為背景來一張啦。

22

不知道為何,這裡掛了一頂帽子,是農人們忘了拿走還是為了給這波斯菊增加不一樣的元素呢?

也有可能,是稻草人效果(?)

23

最後不厭其煩的來一張陽光照射下的波斯菊。

999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