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溫泉,昔日有天下第一泉之稱,最近卻深受土石崩落之危害,而導致漸漸沒落了,但是廬山溫泉依然是cp值非常高的,我們選擇的是廬山溫泉裡的夏都大飯店。

好的,先來說明交通方式:http://goo.gl/maps/uzPtS

我們是騎機車去的,路線非常簡單,我們從新竹出發,延著台三線到台中左接台14線,接著在台14甲和台14線分岔時,選擇右轉繼續沿著台14線走,順著指標走便可抵達。

這是中途經過的北山橋部分。

1

夜色下的北山橋別具一番氣氛。

2

在前往廬山溫泉之前,我們先到埔里觀光夜市吃些東西,先填飽肚子。

3

夜市裡似乎很少見到這種大型遊樂設施阿。

4

開始亂吃,不外乎就是臭豆腐土虱炒米粉炒麵之類的。

5

這家好吃,"埔里30年ㄟ臭豆腐"我覺得有來的話值得一吃。

6

接著便前往廬山準備泡溫泉啦!!中途我們還去買了一隻甘蔗雞,泡完溫泉會餓啊XD

到了廬山,晚上的盧山冷冷清清的,因為大家都在泡溫泉哈哈

7

這便是廬山吊橋,這篇主要是溫泉部分,老街部分我將它放在此:http://babydiablo.pixnet.net/blog/post/346154951

8

 

9

可愛的狗狗>///<

10

我們本來是想找獨棟小木屋,可是無奈都滿了,再經過一番比較後我們決定選擇這間夏都大飯店。

我們選擇的原因有:1.大眾池一定要露天 2.房間感覺蠻舒服的 3.有fu

這是它的網站:http://www.sdw.com.tw/

價格是參考用的,我只能說實際入住價格比上面便宜很多,自己跟老闆談哈哈哈

會這樣的原因應該跟廬山溫泉沒落有很大的關係,這個原因下篇再說,絕對不是因為廬山溫泉品質不好,原因另有其他。

11

這便是房間內部狀況,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12

浴室有大浴缸可以泡澡,溫泉泡累了回來可以再泡一次,熱水絕對是夠熱的啦!

13

明亮的床頭小燈。

14

接下來當然是重頭戲,露天溫泉部分!!

網頁裡有SPA池的部分,那個看看就好了.....哈哈哈

15

泉池一共有三個部分,溫度高,中的溫泉,以及冷泉。

這很合理,要輪流泡免得熱翻XDD

16

造景很用心,這個石階也可以坐在上面泡腳休息。

17

名字寫得很清楚,這是冷泉,這冷泉也是泡溫泉必備的,三溫暖阿~~~

18

整個露天溫泉裡只有我們三個人,實在超爽!!!

另外老闆很好,晚上還給我們泡到不想泡,只是他不會在加注熱水,只要我們不要太吵就好,很多都是直接禁止你泡了。

但是早上10點半以後才能泡,因為正在進行換水和清洗,這是比較好的,以前在花蓮泡紅葉虎爺等等之類的都不會這樣XD

19

大眾池溫泉我們一直都很堅持要泡露天的,泡溫泉的同時仰望著星空,實在非常愜意阿!!

20

夏都溫泉的各個角落。 

 21

22

23  

這篇主要是在說明溫泉的部分,泡完溫泉的行程我將他放在此處:http://babydiablo.pixnet.net/blog/post/346154951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