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晚余佐川看夜櫻搞得蠻晚的,但是為了可以看到人潮較少的慶和站飛櫻景象,依然起了個大早。

一邊打著哈欠,連早餐都沒吃,便前往本次行程大重點之一的慶和站。

慶和站位於聖住寺站和鎮海站之間,沿著鐵軌前行的路徑旁,佈滿了滿滿的櫻花樹。

尤其在櫻花接近結束期間,由於櫻花數量實在太多了,常常是以肉眼可見的櫻花飄落狀態,所以在網路上常常看到各種火車頭與飄飛的櫻花落下照片。

但是殘念的是,我到的時候是滿開的時候,所以我沒機會在這裡看到飄飛櫻花的瑰麗景象。

本篇開始!

1  

前往慶和站可能有很多台公車可以坐,但是我只查了一台307,因為這台離我們住的地方實在超近,只要走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2

一大早的公車站沒甚麼人,307上也是。

帶著期待慶和站也沒人的心情開始等車。

韓國旅遊有個很不方便的地方是,公車站牌大概都是只有韓文版本的。

事實上台灣貌似大部分也是,所以你得先知道慶和站的韓文長甚麼樣子:경화역벚꽃길

或是你開google map,然後即時定位的方式認上面那串韓文的地標,快到的時候注意一下即可。

但是基本上不用擔心,賞櫻時段的307號,9成的人都會在慶和站下車。

3

很快便到了慶和站,快步飛奔上台階後,便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

電影"去天國的少年"及電視劇"春之戀(或譯春日的華爾滋"都曾經在慶和站周邊拍攝取景。

然後你可能會想那兩部電影跟電視劇是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根本沒看wwww

4

早晨的慶和站而且還沒有甚麼人,真是不枉早起阿~~

5

沿途還有一些小販在賣吃的,剛好可以買來當早餐吃。

6

慶和站有個大重點,就是這個火車頭。

慶和站是位於慶尚南道鎮海市慶和洞火車沿線上,於2006年起已停止載客服務。

因此可以放心的在鐵軌上拍照,不用怕會違法或是被火車撞到之類的。

7

但是火車頭處的拍照非常熱烈,需要排隊一段時間。

當然,我們也不能免俗的去排隊了,因為我們也是觀光客啊^.<<

8

火車還可以爬上去。

可以體驗一下屍速列車最後孔劉在車上跟自私大叔決鬥的感覺(誤

9

在火車上看到的視角也很美。

由於已經幾乎跟櫻花樹一樣高了,所以是平視的看著櫻花樹,俯視的看著人們。

10

透過櫻花叢縫隙中看著地面,感覺很棒。 

11

這裡也是來韓國玩看到最多單眼的地方,余佐川的單眼數量跟這裡比差太多了。

是因為長焦拍蜜蜂還是花蕊嗎?可是其實我一隻蜜蜂都沒有看到...

12

13

離開火車周邊,往慶和站的尾端走,人潮也比較少一點。

比較好拍照,不然畫面裡滿滿的人也是頗煩躁的。

15

紫色濾鏡下的櫻花有點詭異。

但是可以有效的減少陰天帶來的慘白感。

16

越接近中午,人潮也漸漸兇猛了起來,看看這滿滿的人吶~

17

18

跟台灣人在平溪之類的地方玩一樣,情侶一定要在鐵軌的左右兩邊擺這樣的動作。

19

20

正當我往回走的時候,我看到的照片中的情況。

我實在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就是不準爬到車頂,偏偏有人要爬呢

21

雖然我可以想像,爬到高處看下來一定更美,但是跌下自己摔到活該,壓到人怎麼辦呢?

22

好險不是台灣人,爬上去的貌似是韓國人XD

不然我會覺得超級羞慚的。

23

那一坨人好像是互相認識的,所以一個拉一個爬上去。

但是之後有些人有樣學樣,也跟著爬上去。

唉(苦笑 

24

好吧,就讓我們忘掉剛剛這群不守規矩的傢伙。

繼續欣賞櫻花的美吧!

25

台灣的公園常常有大嬸們在跳舞,韓國也有。

看起來之後會在這舞台表演,看她們練習的非常投入呢:)

26

這張照片很可惜拍壞掉了。

因為陰天的關係,導致櫻花沒能完全明顯的出現在畫面中,實際的情況真是滿山滿海。

而且又有穿著傳統服裝的大嬸們當前景,感覺可以拍出更有靈魂的照片!

實在殘念。

28

走走看看停停,也準備離開慶和站了。

我們準備前往海軍基地稍微走走,便打算回釜山吃美食逛街買東西了。

30

臨走前還看到元大銀行。

他鄉遇故知啊!!!!

31

本篇到此為止。

另外,鎮海住宿(帕斯塔飯店)心得與相關交通我將它放在此處:

[鎮海]釜山到鎮海交通.帕斯塔飯店(Jinhae Pasta Hotel)鎮海住宿心得分享(相關遊記想看請點我)

 1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