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都過了,天氣還是一樣炎熱。

今天來說說一個外表很浮誇,讓人食指大動的冰品:冰原瓜瓜樂。

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59號

電話: (06)221-64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 不定期公休

就是愛冰果,門口可以看到...停了滿滿的機車,但是貌似很多都不是這間冰店吃冰的。

1

來吃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冰品的器皿是以西瓜皮裝盛的,一時間覺得很新奇,便趁這次來台南玩排入行程。

不過這個LOGO我很好奇,我在台南好多地方的冰店都有看到這個標誌,這是有甚麼含意還是象徵嗎(?)

2

店內座位不多,大概只能同時坐入10來出頭的人。

3

菜單。

菜單其實很豐富,但是我們就點了一個冰原瓜瓜樂。

但是這冰原瓜瓜樂的價錢似乎會隨季節而有所變化,我們點的時候是一份130元。

4

除了冰原瓜瓜樂的本體130元外,我們還額外加了一球芒果冰淇淋$35,就是上面那個最大顆的黃色物體,那不是西瓜哦!

紅色一顆一顆的是西瓜,黃色一顆一顆的是小玉西瓜,剉冰上淋了煉乳及蜂蜜,雖然有點甜,但仍是相當清涼消暑的一道冰品。

重點是吃完了還可以繼續吃下面的器皿西瓜皮的肉,還有一點肉可以吃耶

來吃之前其實還有點擔心因為是用半粒西瓜皮盛裝,可是西瓜那麼大顆,會不會吃不完?結果貌似有點多慮了。

兩個人份量很剛好,完全可以留胃去吃其他台南美食!!

5

本篇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