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賞櫻景點,是位於冬柏站出來的大宇公寓社區。

這裡是一個幾乎沒有人,卻有滿滿的櫻花,而且非常非常寧靜的社區。

我喜歡在這個靜謐的地方,安靜的找個公園長椅坐著,享受的暖暖的太陽沐浴的感覺。

「整個世界,彷彿剩下了你跟櫻花」

本篇開始。

位置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冬柏站出來,往三號出口的方向走。

1

出站後可以看到對面馬路的山上滿滿的櫻花。

在那一瞬間還真的起了探險的意念,但是想想這種櫻花林搞不好遠看很美,近看就不怎麼樣了。

所以遏止了臨時起意偏離行程的念頭,繼續前往大宇公寓看櫻花。 

2 (2)

前進約莫一百公尺後左轉進階梯。

事實上這個左轉區沒有這麼一定要在這左轉,因為每個地方左轉都可以到大宇公寓。

那是幾條很長的路的社區,所以可以挑個開心的地方左轉,然後隨著自己的喜好賞櫻亂走也可。

2

方才的左轉上階梯後。

可以看到的就是很長的十字路口,都是滿滿的櫻花。

3

然後,沒人也沒車。

整個世界彷彿剩下了你跟櫻花的感覺。

4

5

這種不用人擠人賞櫻的感覺,實在非常美妙。

也許是櫻花在海雲台非常繁多,所以當地人也見怪不怪了。

6

櫻花樹下的小涼亭,在這兒隨處可見。

然後重點還是「沒人」。

7

往前走一段,看到了三棟高聳有設計感的建築。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甚麼,雖然我曾經有動念往那方向走去,然後上30樓俯瞰這櫻花道。

想像著一長龍的俯視櫻花樹海景象,感覺就很美妙。

8

這裡還有一個小公園。

這裡可以開始看到人類,但是看起來都是居民。

有爸爸帶小孩,老人們在閒聊,婦人遛狗,繪成了一幕幕溫馨的畫面。

9

10

11

接下來就不多用文字敘述,各位就看照片吧!

12

我很喜歡這種陽光透過櫻花樹縫,斜射在地上的影像。

很美,很舒服。

13

14

15

這裡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

不過很可惜是韓國的櫻花粉色偏白,導致不管是在陰天還是晴天,都非常容易過曝。

這點應該無解,除非每一張都想HDR或是針對重點照片手動疊圖...

16

17

這個櫻花隧道我超喜歡。

所以我晚上又回來大宇公寓一次,這裡先賣個關子,晚上這裡會比白天還要再更夢幻。 

18

19

這右轉的一隅我也很喜歡,正當我要拍照的時候,有對母女走了過來。

20

我就在旁邊靜靜的看著這相當溫馨的畫面,然後捕捉了一個瞬間。

雖然有很大可能是媽媽跟小女孩說:欸欸不要看旁邊,旁邊有怪叔叔(誤

21

在這裡也待了快兩小時,比預計中的還要長些,因為實在太美太好拍了。

22  

最後,我們便離開前往下一站:東海龍宮寺。

我超推薦這個冬柏站旁的大宇公寓,安靜、櫻花多又美、人也少。

本篇結束!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柏站 賞櫻 大宇公寓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