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之門-香山豎琴橋2  

首先我必須說,這不是用單眼或是類單拍下來的,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我甚至根本不知道這是香山豎琴橋,還好當時有帶著我的隨身小dc,一台碰到陰天就會嚴重手震不可自拔以及光圈快門都不能手動的N年小dc。[關於豎琴橋,我有個故事要說]

 

故事開始

那時候我尚在新竹念書,有天當我在我騎車南下經過西濱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座橋,那時想說怎麼這麼美!剛好又是夕陽西下之時,於是我就停下來試著上這座橋看看。

可是,我找了半天,新竹市南下西濱的路上,這座橋附近完全沒有可以上去的地方....可是看到夕陽快落下了,於是我奮力一爬,從旁邊的自行車道護欄爬進去,還要連爬兩道護欄,我記得那時候騎腳踏車的民眾都用一個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到了橋上,信步往對面走去,有去過豎琴橋的人一定知道,夕陽要從北上車到那邊往南下車道拍,於是我看到超多單眼架在橋上...他們很冷靜的看著夕陽,還好他們沒有用揶揄的眼光看我,否則我大概羞愧的自盡了吧QAQ

拍完夕陽,滿足的下橋離去,這時候又碰到很尷尬的事了。

幹,南下那邊出口在哪?我車停那邊啊!我又不能北上那邊下去然後飛奔衝向西濱對面,這樣我一定會被撞飛阿阿阿阿

於是我很默默的走到南下那邊,然後爬護欄回到我的停車處。

End

 

後來我終於知道,原來往前走一點有可以右轉繞下西濱後左切,便可以切回北上那邊的入口,難怪橋上的人都氣定神閒....我也很好奇,那天有沒有攝影大哥把我的冏態連夕陽一起拍進去QAQ

現在我知道了這個地方赫赫大名,因為我也開始愛上了攝影生活,知道這個地方是非常有名的夜曝車軌景點,以及觀夕景點。有時間我會再去拍一張的。^^

 

豎琴橋位置:西濱台61線82.9公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