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篇網誌也是去年的拉!之前剛打完山上人家網誌時候想起來新竹有個也是非常有名的景觀餐廳:數碼天空。

可是我就先說了,我覺得山上人家美很多。

好的,先來說明交通路線拉:http://goo.gl/maps/Pkm7x

我們是從新竹市東區出發的,沿著光復路一直直走,便可接上竹東中興路(122),然後到東寧路時候左轉接上台三線,過竹東大橋後沿著台三線一直走,往內灣方向就對了!

看到這個地方右轉,會有指標指引前往內灣。

(圖片引用:Google街景)

1  

循著指標前進,到達內灣之後你會看到這個十字路口,這個十字路口旁邊有7-11,可以先買一些東西準備上山吃,為什麼我隨後再說。

繼續直走不要右轉過橋。

(圖片引用:Google街景)

1  

接著你會來到尖石市區,會看見右手邊有個長長的橋名為尖石大橋。

請不要過橋,繼續直走。是說右轉有許多景點,比方說小錦屏野溪溫泉,那羅,秀巒野溪溫泉,還有鼎鼎大名的司馬庫斯等等景點。

(圖片引用:Google街景)

1  

沿著120縣道一直走,看見指標(38.6k)指引右轉進入那羅至煤源聯絡道路,沿著山路上山便可抵達。

(圖片引用:Google街景)

未命名  

這裡要說的是,右轉之後路況奇爛無比是碎石路,而且有幾個坡非常陡,騎機車者請三思是否為100cc,我深深的覺得會上不來。

先來一張在大門口的合照,大家都穿得很隨便,因為是吃完早餐後臨時決定要來的=ˇ=

門票100可抵消費。

2

進入園區不久,便可以陸續看到極佳的展望。

 

 

3

點餐!這也是主廚料理之一:法式煙燻鴨腿,$NT520。

4 (2)

這是烤半雞,價位蠻高的,印象中這隻要價$NT620。

不過蠻好吃的倒是真的,也許有時要體諒運送食材不易。

這裡舊式為什麼我會說再7-11先買些東西吃,這裡禁帶外食,如果考慮到食物價位可以先吃飽再來。˙

4

吃完了東西填飽肚子,我們也開始走走步道拉!

步道有許多條,杉木園桂竹園之類的都可以走走看,非常平易近人。

5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最後走到的森林步道,步道的盡頭不知通往何方?我們繼續往前走著。

6

沒完沒了的路,這應該是條正在開發中的步道。

不過展望依然一級棒!

7

沿途還有崩裂的泥土路。

一群瘋子再踩踩看他會不會掉。(誤)

8 (2)

走到古道盡頭,發現沒路了.....

而且這規劃有點問題,怎麼會都是泥土路阿?

不過據說現在已經改善許多了,有許多地方都已經鋪上石階了。

9

看著似乎有些蠢蠢欲動的山壁,以及天色漸灰的天空,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

這裡說一句:請小心下山。

10

最後我必須說,其實數碼天空雖然不差,但是實在路途太過遙遠且路況極爛,相形之下cp值就沒那麼高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同為景觀餐廳的:山上人家

 山上人家極美,大推。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