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好這個禮拜六10月5日,政府國慶煙火系列在海山漁港要放第二次,就來寫篇海山漁港得夕陽遊記拉。

先來講一下海山漁港怎麼去拉!非常好找,西濱快速道路台61線南下81K處看見指標後右轉。

地點:http://goo.gl/maps/5hK7z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是南下的,看到豎琴橋代表你過頭了!如果是從苗栗上來的,那經過豎琴橋便要注意囉。

p.s.(其實豎琴橋也很美,有經過的話可以停下來上橋看看:http://babydiablo.pixnet.net/blog/post/244722695 )

圖為豎琴橋夕陽。

1379490122-4185181351_n  

至於大眾運輸: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310040166-1.aspx

很貼心的政府也為我們安排好囉!只是我建議還是自行前往的好....

先來說說海山漁港的特別吧,它的觀景台是木造的!可能是我見聞不夠廣的關係,但是台灣漁港觀景台是木造的而且延伸出去的,台灣我也只知道這一個而已。

我們去的那天是退潮狀態,所以還可以見到香山濕地的風情,而且那天是火燒雲哦!只是那時候還只是個小dc,可惜沒辦法真實的拍出來火燒雲的感覺,套用相機的夕陽模式導致這顏色有些怪怪的= =a

以前不知道還拍得很開心,現在看看有點不對頭XDDD

2

另外附上一些海山漁港煙火的資訊:

活動時間:10月5日星期六, 18:30-22:30

主持人:彭恰恰,許效舜

演出歌手:謝博安、蔡小虎、蔡秋鳳、邰智源、王中平、許富凱、秀蘭瑪雅、莫凡、吳申梅、羅美玲、張瀛仁、陳怡婷

煙火秀:22:00-22:30

 

不過我非常好奇的是,海山漁港其實很小耶?這樣看煙火可以塞得下多少人呢?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