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台北區人口眾多,幾乎每座鄰近市區的郊山都有一定程度的夜景,現在來說說這個位於樹林的大同山,以及美食統一牛排。

肚子吃飽後看美麗夜景,是最愜意的啦!就先來說說這間很推薦的,每次吃雙拼都吃到撐得統一牛排。

統一牛排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275之4號

電話:02-8685-60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統一牛排位於鎮前街上,店門口相當不起眼,只有舊舊的黃色招牌,渾然沒有新式牛排得富麗堂皇感。

但吃牛排是吃好吃的,又不是來吃招牌的。

2

鎮前街路很小條,因為在前站,比較早期開始發展,但後站開始發展後,路也拓寬大條很多,導致人潮漸漸往後站移去,所以鎮前街其實有些小沒落了。

但鎮前街還有統一牛排!哈哈。

自行拉開店門,這裡可沒有自動門。

3

我們來的時候,很不幸的老闆娘剛好被燙傷,還燙的蠻嚴重的。

所以我們在吃牛排的時候,老闆娘也坐在旁邊療傷,藉此機會我們也聊了不少。

她最得意的是:她的自製牛排醬

4 (2)

菜單!涮涮鍋。

來這裡許多次,我沒吃過任何一道涮涮鍋,我都吃排餐。

4

排餐!!

而且我只吃雙拼$NT230,我想要吃超好吃的排餐吃到撐啊啊啊啊啊啊

噢噢!附酥皮濃湯和店內飲料暢飲,冷氣也還蠻冷^.<

5

酥皮濃湯!

這就沒甚麼特別的,全台灣的酥皮濃湯大概吃起來都是這樣。

6

一定要把他捅進濃湯裡,泡一泡會更好吃。

7

來了!雙拼。

牛排、里肌豬排、雞腿排三選二。

8

看看這份量啊!

根本跟小山一樣,雙拼不只兩塊肉,是三塊啊啊啊啊啊啊

9

這張拍壞了,牛肉焦點掉了XDDD

這種分量才230元,CP值高到不行。

10

近拍照。

這裡必須得說,老闆娘最得意的醬的確有其獨到之處,跟外面一般牛排的醬比起來,她多了一股微微的甜味。

但這甜味絕對是加分的!非常好吃。

11

食記才剛寫不久,肚子就餓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美味的統一牛排。

12

最後,還有甜點能選擇,冰淇淋跟茶凍選一個!

13 (2)

統一牛排時間結束,現在該是飯後消食時間了。

大同山夜景!先說我並沒有到青龍嶺,我在木造觀景台就停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想坐椅子XDD

登山口有兩個:


檢視較大的地圖 

1.從樹林火車站後方大安路右轉文化街,這個是走路健行的。

2.至保安街二段45巷登山口前行至大同山,這可以機車直接上到木造觀景台。

13

當你沿著保安街二段45巷上山時,你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個小停車場,往下走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木造觀景台。

這裡視野就很棒了!!

14

剛到的時候,還是夕陽初下華燈初上時,這時候的夜景別有一番風味。

15

過不多時,便完全轉入正常夜景模式。

大同山夜景視野極廣!可眺望林口、樹林、板橋、三重、土城等地,當然還有台北市。

看到中間那根101了嗎!

16

好的!鏡頭拉近來看。

由左至右是新莊、三重、台北市、板橋、樹林與土城。

所以這裡是新莊跟三重,但老實說我認地標超弱,有錯請指證。

17

看夜景看累了,還可以坐在椅子上。

這裡有椅子能坐,青龍嶺就要坐地上了。

但不可否認,青龍嶺更厲害一點。

22

我就認定這裡是新莊了!!

身為新莊人當然一定要拍一下,雖然說我不確定就是了。

19  

來張101特寫。

今天其實空氣的能見度不佳,有股髒髒的感覺。

20

兩棟地標型大樓互成犄角之勢。

是說!那到底是新光三越還板橋市政府啊XDD

好啦應該是新光三越吧(?)

21  

看完夜景,如果肚子又餓了,不訪去買個樹德臭豆腐來吃!

雖然說我不覺得你看完夜景樹德臭豆腐還沒賣完就是了哈哈,但那間臭豆腐非常好吃,但生意超好,賣完就收,表定是賣到晚上10點,但很可能7點就沒了...

題外話,如果你還看樹林一帶的夜景,那也許你可以考慮大棟山,也在附近不遠處,但山頂面對的方向不同所以視角也不同。

大棟山部分我將它放在此處:

[樹林]樹林夜市美食-游記米糕.排骨酥湯.鶯歌百年大榕樹-大棟山夜景(想看遊記連結請點我)

完!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