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貓拉花,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個吧?就是這間貓旅行咖啡輕食館。除了立體貓拉花聞名,其中各有各式各樣貓款擺設,還有懶洋洋看起來甚麼都不想做的超可愛貓。

但是其實要假日要喝到要運氣,因為假日要抽籤,內文再說,先來說說這間店的位置吧!

地址:西區林森路26-6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4-2229-0589

台中搭公車八公里免費真是一大福音,雖然可能在2015年取消變成5元,但是還是超便宜阿!!所以很建議搭公車XD

公車選擇有不少,26、99、158、51、71、75,林森三民路口站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門口雖然小小的但是非常醒目,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出這家的貓元素非常重拉!

雖然說最左邊的那隻有點不像貓就是了XDD

1

店內座位不多,而且非常安靜。

大家幾乎都靜靜的在做自己的事,而且有免費WIFI。

低消100,平日不限定用餐時間,假日限定2.5小時。

2

菜單非常少,只有三頁。我這裡就只放其中一頁我覺得蠻酷的飲料名,因為吃的我不太建議點,我比較建議這裡下午茶喝完去吃一中街爽爽吃。

喜馬拉雅●熱,這是杯熱咖啡奶茶。

暹羅貓,是冰牛奶咖啡。

可是那裏缺圖片,有興趣可以看看這個遊記:台中美食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效想許久的立體貓拉花

寫得很棒,而且裡面可以看到這幾款咖啡的拉花,是一個超可愛的貓爪印哦!

3

當然,再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會問你是否要點立體貓拉花,假日要抽籤,沒抽到是熱拿鐵,而得到的拉花是首圖那隻皮卡丘。

好吧我手氣有點背,沒抽到

就...喝皮卡丘吧。

店內有許多溫馨小擺設,還有許多肆無忌憚的貓。

像這隻就大搖大擺的窩在椅子上打盹。

可惡好可愛哦哈哈哈。

4

看這傢伙睡成這樣~~

5

貓版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好吧,如果你覺得牠有在笑的話

其實就是獸人(無誤)

6

還有超大隻熊,旁邊則是一些日系小貨或是明信片,有需要跟店員講都可以購買哦!

還有印章能蓋,有些人很愛蒐集這種景點印戳。

7

乍看之下會以為全部都是貓。

其實不然,仔細看會發現裡面有幾隻是狗XDDD

8

閒晃一圈,點的也來了,皮卡丘拉花!

9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也很想自己雕花一下。

於是加了個王字,突然覺得這隻皮卡丘變得好猙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0

再多畫幾筆就更威猛了,請問這位看官還看得出來這隻是皮卡丘嗎?是煞氣a皮卡丘哦^.<

11

在店內休憩一段時間,我們就離開拉,這時可以選擇在對面的刑務所演武場走散步。

這可是個超熱門的婚紗拍攝地點呢!

這是臺中僅存臺灣日治時期之武道館建築,建於1937年,當時是供臺中刑務所(今臺中監獄)司獄官練武之所。

剛開始為武道館,後來委託給財團法人經營,所以也是道禾六藝文化館。

12

這就是我們超衰尾的地方,太晚去關門了。

嘖嘖嘖,前往一中街吧!!

13

多多茶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他大排長龍的樣子XD

14

 一中街有非常多值得一吃的店家。

現在來說說這間專門出奇怪飲料的多多茶坊,ptt鄉民整理的超好,想看可以點進去,感謝kindos大大XD

我來大致引用他的內容:

 

1  

2  

3  

4  

5  

6  

手中那杯就是核廢料!!!

裡面有甚麼請自行體會XDD

綠豆沙、仙草、沒攪散的奶精,呃,呃,呃

我還喝過其中不少杯,像是超級多多綠之類的,這裡的飲品有些跟一中的學生有關,聽著一中出身的潘帥一邊幹古這是他們的哪個學長為什麼想這名字超好笑的。

像是打賭打輸之類嗨哈哈哈

15  

不知道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阿不思靈感來源是不是多多茶坊,但是我能確定多多的老闆狠度絕對不下阿不思。

好喝嗎?這見仁見智。噱頭也是很重要的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