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新莊也漸漸開了越來越多的早午餐,今天來說說這間位於後港一路的早午餐店:豐滿總匯三明治咖啡

在之前裝潢的時候,我就很期待這間,以後港一路的街景來說,豐滿的木頭裝潢還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呢:)

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39號

電話:02-22047433

交通:捷運丹鳳站下,走路10分鐘內可以抵達

我也是google才知道,原來這是分店,我還以為會是像地平線一樣搞不好有機會會成為新莊招牌的早午餐QAQ

新莊需要更多的地標啊~~~

由於人潮洶湧,所以起了個大早走路去豐滿吃早餐,結果還是要排隊30分鐘以上

以下是菜單,都可以+49元升級新套餐。

1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有點飲料,後來發現有點多餘,其實店內的免錢水也不錯喝=w=

想省錢又想吃美食的,建議可以單點食物就好..哈哈哈

但是憑良心說,比起其他咖啡店紅茶動輒80up的,豐滿的紅茶實在不貴。

2

 

這便是單點紅茶$T30。

3

味道如何呢?還可以,但是我覺得還是比不上Mos的紅茶。

4

我們一共吃了兩次,前兩份餐點是第一次所點。

分別是費城牛肉及公主拼盤。

這便是費城牛肉三明治,我們選擇單點$NT120。

5

賣相實在不好看....

但是口味一級棒,是由很薄的牛肉片及炒過的洋蔥組成,三明治外皮烤的微酥,份量也足夠早餐時候飽食。

6 (2)

再來是公主拼盤$NT150

賣相很棒!但缺點是不太好拍照XDD

因為燈光在頭上,很容易有一條黑影

6

那麼公主拼盤內容物有甚麼呢?

有全麥土司、莎拉、薯泥、兩顆半熟蛋、火腿(黃色的是起司)

7

沙拉種類我就不過多贅述了,我相信這應該是隨季節而變的,不然冬天吃到西瓜應該也會渾身不對勁。

8

公主拼盤份量非常足夠,基本上很難一個人享用還吃不飽的。

其實我蠻推薦吃公主拼盤的,這拼盤的味道很清淡,有肉又有菜,算是飲食均衡,推一個!9

再來是第二次去點的,皇后拼盤$NT170。

比起公主拼盤,皇后拼盤的的分量更為紮實,內容物有法國吐司、火腿起司、嫩蛋、薯條、德國香腸。

與公主拼盤的組成幾乎都不同,口味比較重許多。

我個人比較喜歡皇后拼盤,有份量較多的原因,也有比較喜歡吃肉的原因,那德國香腸的味道還真不賴呢:)

11

 

再來是香腸薄餅$NT110。

就是墨西哥薄餅,裏面包的是香腸。

12

我個人認為,薄餅比三明治好吃。

以香腸都有一定水準的前提下,薄薄餅皮卻烤得酥脆的口感配上較重口味的香腸,比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但缺點是這個吃不飽,所以適合味口小的人們來點。

13  

以上,是目前吃過兩次的總合。

我想這篇應該會陸續再加吃過的餐點項目,因為就在家裡附近而已,感覺沒事就會去吃...

另外,附近還有一間地平線一號,也是主打早午餐的,地點距離不遠,價位上較貴一些,但可選擇餐點種類有部分也較為高檔,裝潢也比較有fu。

沒甚麼特別想吃的早晨,想多些選擇的話,也可以考慮看看!

[新莊]美食早午餐-地平線一號(想看食記連結請點我)

19

END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