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天氣微寒,美好的夜晚如果有一碗熱騰騰拉麵可以吃就更美好了。

新莊最近開了一間拉麵,雖然是連鎖的,但是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鬼匠拉麵,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24號

電話:(02)2277-2237

營業時間: 11:30 - 14:00,16:30-20:30

鬼匠拉麵似乎是宜蘭發跡的,以平價CP值高而著稱,我之前也不知道這間店,他來新莊我才知道。

但是CP值高的店難尋,所以我們便在他開幕日去嘗鮮啦~

1

瞧這花花綠綠的店家外觀,台系日系混合體阿!剛看還以為是鬼洗牛仔褲(誤)

不過好處是很醒目,大老遠的就可以看到這間店。

2

進入店家,發現內部空間還蠻大的,可以坐二十來人的座位基礎下,感覺還是蠻空曠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應"鬼匠"兩字,內部裝潢偏黑還偏紅,地獄來著?

3

菜單。

鬼匠的菜單選擇不多,但是豚骨、醬油、味噌這三種基本款還是有的。

比較不同的是泡菜、地獄、蒙古紅湯三種,還有一個則是極究大盛拉麵,我們點了地獄拉麵,以及極究大盛拉麵。

4

10分鐘內餐點就上了,真是究極的上菜速度阿!

首先上來的是鬼匠地獄拉麵$NT109。

地獄拉麵一般都是加辣的豚骨拉麵,這碗也不例外,但是出乎意料外的是沒有紅通通的感覺,但是微辣的湯頭配上濃郁豚骨風味很棒。

鬼匠的湯頭跟台灣的拉麵比較像,並沒有日本拉麵的超鹹重口味的口感,我會覺得是淡化的一蘭拉麵湯頭。

每碗拉麵都有半顆糖心蛋加上兩片燒肉,這裡就先說湯頭就好,麵跟燒肉待會一起說。

5

再來上是極究大盛拉麵$NT149,很彭派配料,很實惠的價錢。

剛剛說了,每碗拉麵都有半顆糖心蛋加上兩片燒肉,極究大盛拉麵便是一顆糖心蛋加上四片燒肉,份量非常足夠。

極究大盛拉麵是豚骨風味的,湯頭改成蒙古紅湯加10元,因為我想吃看看蒙古紅湯拉麵,很特別:)

這湯頭除了不意外的的孜然味,更有一股微辣一點點麻(?)的感覺,就像是在老四川的火鍋拉底加了拉麵進去,再混一些豚骨高湯的感覺。

我蠻喜歡這味道的!

7

麵條的部分,蠻紮實有嚼勁的!

尤其份量很夠,想加麵(+15元)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會不會吃不完。

8

蛋的部分,就是糖心蛋。

我還沒吃過難以下嚥的糖心蛋,糖心蛋都是一樣的,差別只有在糖心蛋搭配不同的湯頭,吃下糖心蛋時候所帶來的味蕾感受不同。

9

肉的部分我很滿意。

非常,非常大塊,雖然切得很薄...,但是視覺享受很夠,叉燒非常軟嫩,一口氣還可以吃四片實在是非常非常滿足。

10

最後,吃了這麼滿足只花了258元,相當平價啊~~

11

結賬完走出來才發現,消費收據+評論可以送小菜及可樂,可是收據丟在店哩,照片不知道有沒有效(?)

12  

希望會出丼飯,我會想吃看看這兒的牛丼飯之類的。

本篇完!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