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吃吃到飽,於是我們就挑了間燒肉吃到飽去吃,便選擇了大將軍燒肉。

可是殊不料在新年期間,大將軍燒肉並沒有食べ放題(吃到飽)的選項,但是我們實在好想好想吃燒肉,又因為今天從銀閣寺跟哲學之道就一直走,到清水寺又一直走走走走到祇園,晚上已經好懶的走了...

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接受沒有食べ放題的選項,接受用餐了!

本篇勸世文,Star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日本〒600-8216 Kyoto Prefecture, Kyoto, Shimogyo Ward, Higashishiokojicho, 577, 大将軍ビル2階

電話:075-343-1129

營業時間:11:30–23:00

在進入大將軍燒肉時候,首先注意到的不是裝潢,而是撲面而來的煙味。

不是燒肉的煙,是抽菸的菸。

1

第一次碰到電子點餐的燒烤店,每個座位旁邊都有螢幕,想吃甚麼只要按你想吃的菜,服務生超快就算送上來!

2

盯著烤肉的爐子,鼻子聞著還沒開始烤就有的煙味...哦是菸味

日本的餐廳並不像台灣這樣是有分區吸煙或是全面禁菸的,有分座位區(左菸右不菸)就不錯了。

但是這其實很87,想想有個87在電梯裡放屁,就算他躲在角落放屁,一家烤肉萬家香,大家還是會聞到,這是擴散(diffusion)的原理啊!

3

我們點了燒肉拼盤(3980Yen)、雞腿(700Yen)、豬五花鹽烤(700Yen)、韓國包肉菜 (1250Yen)

首先上來的是燒肉拼盤(3980Yen)。

4

烤肉拼盤似乎每期來的都不會完全一樣,但是不外乎便是牛、豬的霜降五花等等選擇,以及...角落的雞肉。 

那個雞肉不是烤肉拼盤,是我們點的雞腿,然後一起送上來。

5

我覺得拼盤的肉質普通,假設這一個4000日元,台幣算1200就好。

台幣單點1200元在台灣的燒烤店可以吃到非常好的肉類了,這裡我吃不出來有破千肉質的感覺。

6

來張烤熟的食物遺照。

7

吃點豬五花,豬五花肉片倒是還可以,油脂含量夠,吃起來口感溫潤,可惜兩個人一個人只能吃3.5片。

8

再來是韓國包肉菜 (1250Yen)

看起來相當豐盛,可以先嚐泡菜味道,泡菜味道著實不錯呢:)

9

然後便是把烤好的肉包到菜裡,再把泡菜等等佐料一起放入。

一口咬下,肉的香氣在嘴裡化開,更有滿滿的泡菜滋味留在口中,味道很讚!

雖然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泡菜加成的關係,不過挺推薦這道的。

如果下次再來有吃到飽,我要吃5盤!!

10

以下,本次開銷。 

因為沒吃飽的關係,前進我們的下一餐,繼續吃吃喝喝~~

11  

這篇文章主點是要說,當你去吃一個有燒肉吃到飽的服務的餐廳時,本身肉類鮮美就可以不用那麼期待了,畢竟是吃到飽的服務,但是一旦連吃到飽都沒有了的時候,那就可能會變成CP值超低的餐廳。

大將軍燒肉便是如此,但是如果一個人6000日元,燒肉吃到飽的話,我會小小考慮這間,然後可能又想到會吸到很多菸放棄。不過日本燒烤店能不聞到菸味的不多,這點出發前得自行做個功課。

以上,本篇結束。

Thanks.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