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0

今天來說說,一直都很想吃,卻總是生意非常好需要排隊的一間店:橋下大叔。

先說結論,小酌聊天我覺得不錯,但是餐點我覺得不好吃:(

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2巷16號

電話:(02)2567-890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8:00-23:00

橋下大叔的位置比較隱密,在在市民大道高架與新生高架交叉橋下,從捷運忠孝新生站走過來,路過三創時候就可以注意了。

是一個奇妙的角落,也許可以認某個角落卻有不少人在排隊的地方。

IMG_8897

店內除了上張照片看到的大方桌椅外,就只剩下靠窗的座位,喝點小酒,雨夜的靠窗位置還蠻有fu的呢:)

點餐自己去櫃檯,用餐不限時間。

IMG_20170707_204402_776  

可以選擇的餐點不多,有蓋飯類跟甜點類,我們這裡點了醬燒里肌肉飯與紅油嫩雞鮮肉飯。

IMG_8896

非常迅速的,餐點上來了:)

IMG_8900

先來說說這碗紅油嫩雞鮮肉飯$NT170

配菜是紅洋蔥絲、小洋蔥、一球薯泥、一顆水煮蛋,還有切碎的小黃瓜。

主菜部分是嫩雞搭配紅油醬,雞肉很嫩,但是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想要讓大家降火氣的關係,非常清淡。

微辛辣味,但感受不太到傳統印象中的香麻紅油醬。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有點詭譎,另一份餐點醬燒里肌肉飯也是如此。

IMG_8899

醬燒里肌肉飯$NT170

配料差不多,主菜改為醬燒里肌肉。

本以為醬燒感覺口感會較為有味道了,但是吃起來依然偏輕淡,主菜份量不多,配菜跟白飯量倒是挺充足的。

但是我依然不喜歡整體的味道。

IMG_8898

所以導致假如你一下子把這些光鮮誘人令人食指大動的醬燒里肌肉吃完,你就得單獨面對配菜和份量很夠的白飯了。

浪費食物是原罪呢:)

最後,秋葵的部分。

因為不小心把煮菜都吃完了,所以我就剩下白飯跟佐料了,飯裡面有伴一些特殊的添加品,吃起來讓口味相當清新。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秋葵,因為扮在飯中跟直接吃一根的感覺差異很大,但是google後普遍認知都是秋葵,這點就讓各位參考了。

IMG_8902  

以上,我不太推薦這兩種餐點,但是小酌的感覺我認為會很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