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這個號稱「地表最強的燒肉丼」吧!

分店有不少,我們吃的是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旁邊的這一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F-2(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

電話:(02)8771-825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14:30;17:00~21:00,周五~周日、國定假日:11:30~21:00

在菜單上,每份丼飯都拍得非常令人食指大動,而且種類五花八門,就不一一拍照分享。

這裡可以注意的是餐點有附生菜,味增湯、日式甜點。

1

菜單上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創意丼飯料理。

抱著嘗鮮感受,我選擇點了麻婆雞腿丼,同行二人則點了骰子菲力丼與鹽蔥燒肉丼,另外還加點了一份北海道蟹肉可樂餅。

2

上文所說的味增湯可以自己去旁邊裝,味增湯是自助模式的,同時還有檸檬水可以喝。

餐點很快的就上來了,首先上來的是鹽蔥燒肉丼$NT230,我們還加了40元選了肉量激增模式。

這燒肉可以選擇要牛肉或豬肉,一開始的菜單記得勾選對的位置就好。

4

瞧瞧這滿出來的燒肉阿....真是充滿罪孽的一餐。

除了視覺上得到了滿滿的爽感,更也有了大口大口吃肉的感覺,非常飽足,大推。

5

再來是骰子菲力丼$NT300,此種類並不能選擇加肉模式,不然視覺效果應該也會很震撼。

我個人認為這骰子菲力丼相較前面的鹽蔥燒肉丼好吃,可能是因為肉質較好的關係,口感也較軟嫩許多。

不過這碗要價300元,價格也較高些,但飽足感沒有上份鹽蔥燒肉丼吃起來的爽XD

6

除了肉質上的不同,部位跟種類也不同的骰子菲力牛丼,在質地上是非常軟嫩的,而且油花及少,如果不喜歡吃很油的非常推薦點這個。

但是大口大口吃的油滋滋的還是建議鹽蔥燒肉丼。

7

最後是最近(?)剛推出的期間限定的麻婆雞腿丼,非常特別的感覺是吃丼飯還能吃到麻婆豆腐,所以我就點來吃看看了。

雞腿如往常印象般的軟嫩,這點不多著墨,但是雞腿加上非常非常下飯的麻婆豆腐,感覺是真的很特別。

但是並沒有特別好吃,就像是你點雞腿飯,再拿出隨身攜帶的麻婆豆腐醬料包或罐頭倒入,喇在一起吃的感覺。

8

我們還點了北海道蟹肉可樂餅$NT100,炸的剛好不過乾。

但是我本身會甲殼類過敏,不過吃了居然沒發癢...(?),難道炸物有助抵銷過敏因子嗎 

9

還有一開始便會附上的生菜。

這點到是做得不錯,因為燒肉太多吃起來可能會有點膩,這時候清爽的生菜便派上用場啦! 

10

最後是飯後甜點,是麻糬冰淇淋。

這是要現場填問卷才有的甜品,當然要填!!

為了麻糬冰淇淋!!為了麻糬冰淇淋!!為了麻糬冰淇淋!!

11

 

以上,這是個人的一些心得分享。

END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