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炎炎夏日,幾乎都在咖啡店度過。

今天要來說一間在桃園的熱門咖啡店:日青方好

是一個充滿花花草草,非常好拍美照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桃園區大興路118號

電話: (03)358-1797

營業時間:11:00 - 20:00(無固定店休日)

日青方好在一個看起來很像高級住宅區一樓的地方。

還沒走進去店家,門口就已經擺滿滿滿的花草了。

1

走進店面,看到的依然是左側滿滿的花草販賣物,以及.......右側只有四張桌子。

當時的天氣非常炎熱,我還在想這下慘惹,店內看起來沒有候位區,還要去外面等,嚴重影響用餐意願啊!

可是運氣不錯,只需要等20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但是還是得出去等

對了,二樓有位置,但是也都滿了。

2

煎熬20分鐘後,我們終於又可以進來吹冷氣了。

打量四周也發現滿滿的花草,都超級美麗的,也可以購買,只是要價不斐就是了。

3

這是我們的位置,樓梯旁邊的小小二人桌。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哈利波特,住在壁櫥中被放逐的感覺(大誤

很多人喜歡坐在樓梯上拍照,我們用餐時間至少就看了三組以上的人馬輪流在那兒擺pos,害我再吃甜點的時候一直有點尷尬兒。

看也不是,不看又好奇XDDD

4

回到菜單。

菜單只有咖啡與其他飲品,甜食在櫃裡要自己看樣子選。

5

這裡我們點了清檸荔香水果茶。

點這個的時候很糗,我說一杯清檸香水果茶,結果店員很淡定的說清檸荔香水果茶,我才發現我看錯了!!

糗翻了QQ

可是沒有冰的,所以就點了一個柚香水果綠茶。

6

仲夏限定部分,我們點了西瓜氣泡。

然後甜點部份我們選了覆盆子生巧克力。

7

坐下後不久,飲品很快的就來了。

西瓜氣泡$NT130

外相超級可愛的,雖然這是一杯130元的西瓜汁加氣泡水(?)

基本上西瓜汁就是好喝,炎炎夏日中的必點聖品,這杯份量很足,味道也不賴不會太甜,又很消暑。

雖然你得先忘記夜市的西瓜汁只要35元的這個事實。

8

再來是柚香水果綠茶 $NT140

這杯就是帶著淡淡水果香氣,很正常的綠茶。 

9

再是覆盆子生巧克力$NT130

賣相很不錯,看起來非常好吃。

10

這花瓣能不能吃我是不知道,但是我吃了。

但是那個紙片一定不能吃我知道(誤

因為有覆盆子本身就帶有多種酸的成分,覆盆子生巧克力的確是偏酸的,搭上香濃滑順的巧克力,清香爽口不膩,很推薦點這份甜點。

11

吃飽喝足後的閒聊時間,便可以上到二樓拍照逛逛。

二樓很適合拍照,因為很多美麗的花花草草擺飾。

12

天花板的花串有點高。 

不然我覺得一定有人會這樣拍:拉著花串,頭左傾斜45度斜看,拍出相當唯美的照片這樣。

不過這樣花串的陣亡率一定很高,因為這相當於大家都去拉一把...

13

二樓也是依然有些精緻的花草裝飾。 

14

還有個櫃子放些盆栽。

覺得很漂亮想買回家的應該可以跟店家說,日青方好是有在販售這種小盆栽造景的。

15

還有一些花圈花束,可以讓人帶在頭上,拿在手上拍照。 

17

這個充滿花草的牆角,便是很常日青方好被打卡在IG上的場景,

這個牆角我覺得很用心,因為是凹下去的牆角,所以視覺上人更顯瘦尖銳,很適合拍照的一個角落。

21

本篇,日青方好結束。

.END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