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一日午後,來到了這間PS BUBU。

聽女友說這是偶像劇「流星花園」,道明寺和杉菜戲中浪漫的約會地。

聽到這個我差點流淚,居然是我國中時候的偶像劇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不覺,我們都長大了,腦中響起了被於是長大了以後這首歌,響到一半被流星雨主題曲打斷。

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電話:(02)2876-06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2:00

PS BUBU是一間以福斯金龜車改裝座位聞名的輕食店。

重點是可以從流星花園時代開到現在,當年的國中生現在都兩個孩子的媽之類的了。

帶著敬佩的心情,走進了這間咖啡廳。

1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內滿滿的改裝車座位,店家也很用心地打上spot light。

讓從門外看起更加夢幻。

2

門把也是汽車零件,是方向盤呢。

本來想試看看能不能轉,可是剛好店員在門口不好意思轉看看。

3

走進店裡,往早預定好的座位入座。

建議預約時候最好標明你要坐汽車座,因為現場有不是的。

如果坐到不是的,有點可惜啊~

4

像是這種就不是。 

但是這優點是可以坐很多人。

5

 入座後先快速地拍幾張照片。

 便開始點餐,餐點種類蠻多的。

6

首先是前菜類,像是沙拉之類的。

7

再來是湯、三明治、拼盤零食之類的。

8

再來是特種麵類,千層麵義大利麵之類的。 

9

還有一些燉飯跟排餐。 

10

當然,也一定會有套餐選擇。

這是A餐,價格就是680元,然後附飲料。

11

B餐。

這裡我點了牛肉千層麵。

12

各種飲品。

13

各種甜點。

14

茶類飲品。

15

咖啡。

16

然後由於這兒是寵物餐廳,所以也提供寵物的美食。 

17

點餐時候發生了很有趣的對話:

女友:我要一份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服務生: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店裡不殺生所以沒有供應⋯

我:(黑人問號)那請問這個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可以點嗎?

服務生:這個有這個有

---------插曲結束-------------------

雞表示:.............

18

好吧,點餐結束。

話說其實店內的汽車座位其實不多,所以建議來之前預約比較好。

但是我看店內人潮也沒有絡繹不絕,所以....也許直接來也是可以的。

19

其實這也是,只是只有一個方向盤,不太有坐在車內的感覺。 

20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80

老實說,不怎麼樣。

我覺得吃起來很乾,實在是扣分。

21.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牛肉千層麵$260

牛肉焗烤千層麵一直都是我的愛,餡料豐滿,層層堆疊。

PS PUPU的牛肉千層麵的麵皮的口感頗有嚼勁,不會太軟爛。

而且關鍵的肉醬味道很香,焗烤後更有一番風味,我蠻喜歡這道的。

22

吃完去結帳才發現原來櫃台也是一半車殼。

不禁好奇,剩下來一半車殼是丟掉了嗎?還是在世界某個角落有另一間PS PUPU,用的是另一半的車殼呢(誤

24

本篇食記結束,然後在這間店用餐讓我想起來一直都想去的古巴。

我一直都想去古巴,古巴給我的感覺就很像回到90年代一樣。

可以看看各種骨董車,不只是餐廳的座位,更可以看到活生生的再動。

尤其剛從哥斯大黎加回來,聽了當地人們的分享,覺得古巴生活又更生動了點。

也許有朝一日能夠出發:)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