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釜山,位於臥牛山山腰,連接海雲台海水浴場到松亭海水浴場的這端灣延伸山路,據說這兒的月亮又白又漂亮,而被稱為「迎月嶺」。

不論是夜晚在皎潔月光下散步,抑或是白日漫步欣賞山海環繞的美麗景致,迎月嶺都是極佳的踏青地點。

春天時分,此地更開滿了滿坑滿谷的櫻花,相當值得一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洞地鐵站往五號出口方向走。

沿途幾乎就是一直直走,路上也會看到一些指標,不過走到海月亭有一段路哦。

1

在沿途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了。

其中某些角落的景致我覺得甚至比白天的迎月嶺更美。

2

像是這個看起來像煙囪(某高塔)的建築物,在滿滿的櫻花映襯下。

也是很美。

3

這裡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個小角落。

從地鐵站走上來的右手邊會看到這條小路。

4

繞進去會看到一片綠地。

這裡的櫻花樹是我覺得我來釜山白天看到的最美的櫻花。

5

翠綠的草地上,錯落著井然有秩的樹影。

而抬頭就是滿滿的櫻花。

6

裡面還有個溜滑梯。

這時候若是有小孩子在上面玩,跟滿滿的櫻花合照下,那畫面一定很美很和諧。

可惜沒有小孩,而我已經是中年男子了。

7

我在這裡待了頗長一段時間。

因為不停變換的光影已經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完全忘記我要去迎月嶺看海的目的。

8

而且這裡有個好處,因為附近完全沒人。

所以可以不用在意他人的目光,拼命的拍啊拍啊~

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9

不過可惜是不夠廣角,而且某些角度背光導致不能完美的拍出我想要的畫面。

但是很滿意啦!

10

待了頗長一段時間後,意猶未盡的繼續踏上了前往迎月嶺的路。

11

沿途依然可見許多滿滿的櫻花。

不過這條主要幹道上人蠻多的,觀光客也蠻多的,車也超多的!!!!

不過想跟垂落到頭上的櫻花拍照,依然有的是機會。

因為幾乎每個角落都有。

12

青苔爬滿了長椅,令人不禁好奇:這兒的居民都不會腿痠坐椅子嗎(誤

13

路上看到許多飯店。

這兒的價格一定很高,但是從上俯視可以看到海與櫻花。

偶爾一次想想也算值得。

14

也漸漸的,蔚藍色的大海也出現在眼中。

與早上的海東龍宮寺的海景感受完全不同,早上是站在海邊的海岸視角。

現在則是在山中林蔭下眺望著海邊。

換句話說是早上完全沒有遮擋可能會被曬到中暑,現在好多了^.<<

15

走著走著,旁邊開始出現木棧道。

迎月嶺的山路們有許多浪漫的名字:愛情之路、浪漫之路、友誼之路、思索之路、回憶小路、賞月路。

我也沒走完全程就是了。

16

原因可以參考這張地圖。

其實迎月嶺賞月路不算長,但是他是A進B出的路線類型。

也就是說,走到底還要走回來...

不算累,但是我不想太疲倦的晚上坐在thebay101看夜景吃炸雞啊。

17

山路行走極為舒服,腳下軟軟的枯黃松針,讓行走完全感受不到土壤的堅硬。

暖洋洋的陽光透過樹縫打在身上,不過要小心!

腳下可能你會踩到人,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躺在路上休息曬太陽...

主路上比較少,不過你往旁邊的小路上看,草叢裡就有不少人躺著。

台灣大概就不敢了,郊山的話搞不好會躺到狗屎(誤

18

沿途可以看到一個休息涼亭,微涼海風吹在身上很舒服。

沿途還可以看到一些故事介紹,便是發生在這裡的一些愛情故事,這兒就不贅述了。

不外乎是有個癡情女看海看到變成石頭之類的,然後為什麼癡情男生都不會變石頭啊(怒

19

這兒的海景視角極棒,幾乎是270度的海景。

不過我們之後就沒有在行走下去了,我們走到這兒就準備上切前往海月亭了。

20

海月亭可以小憩一下。

但是海月亭我覺得還蠻吵雜的,安靜程度遠遜於方才來時的賞月小路。

21

往山下去,也把握著每個瞬間拍這櫻花隧道。

22

怎麼拍怎麼美啊!

23

24

回到最一開始的路口,也就是我很喜歡的那片綠地跟櫻花。

我又溜進去看了一下。

25

此時光影又與來時不同。

我又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26

最後,滿足的離開了這遍美麗的草地。

這片由一道道美麗旋律的陽光,構成一條條有致線條的櫻花草地。

27

下一篇,thebay101吃炸雞看夜景,那極品炸鱈魚我至今依然難忘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月小路 迎月嶺 海月台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