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海景非常美,因為人為污染少,比起北部西部的海岸有著最清澈海水以及最安靜的海岸,而牛山一直都是我最愛的花蓮海景,為什麼哩?就是因為這個鈴鐺,我很喜歡首圖的這個畫面,這個有著海岸、草原、以及人工造景卻不突兀的地方。

今年2013一月底物理年會辦在東華之故,趁著某天下午偷偷的跑去了牛山看海,依然很美。而前幾天與學弟聊天的時候赫然驚聞,幹!!!牛山呼庭燒掉一半??這哪招草泥馬的,這個鈴鐺燒掉了我會超失望的阿!

先附上一則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opvKY1bG0

不過搜尋消息後得知,重創的似乎是木造藝術品這部分,也是很可惜,一把火燒掉了屋主二十年心血,希望他能振作,持續不懈繼續創作。

那就先翻舊照片拉!這是物理年會偷偷去牛山玩的照片。

先說明交通:

花蓮台11線東海岸公路 過花蓮大橋左轉 途經鹽寮村、和南寺、橄欖樹腳、十二號橋 往南過水璉村,到牛山自然保留區力牌(海岸26.6KM處) 再沿涼亭下行1.5Km到達。 Ref:http://www.rainbowiscoming.com/huting/a6.htm

其實網站寫的很完整,另外的大眾運輸我就不贅述了。

另外,你騎機車的話,小路可以騎下去到門口。只是小心騎車,路有點爛。不想騎就慢慢走享受一下散步樂趣也是不錯的。

1

 

2

這個廁所指示牌也做得很有風味,那個射飛鏢的把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射過XD

3

沿途這見到許多藝術品。是說,被燒掉的就是這些嗎?

4.1

牛山有頗不常見的真牛,也有假牛。

4

先不去兌換50元飲料券,當然是先去看海玩水累了再回來休息喝個飲料拉!

5

海水好涼好爽阿,而且那天大太陽讓海水也不會冰哦!

6

大家開開心心玩水,在新竹想玩水就沒這麼爽了,可能走在海灘上還會踩到酒瓶碎玻璃,真是豈有此理。

7

最喜歡的就是躺在這大草皮上看太陽,回頭可以看海。其實基隆也有類似的地方,八斗子忘憂谷

但是我還是喜歡牛山,不為什麼。

8

大草皮上鈴鐺附近也可見木造藝術品,只是這我判斷不出來是甚麼,是鳥?

9

我們超幼稚的在試著摸羊的那啥,那隻羊一定超不爽的,先生你這是性騷擾(扭)

10

躺在大草皮上,也可見到主人精心設計的庭園景觀。

11

最後我們玩累了,去兌換50元飲料券,坐在咖啡廳外面喝飲料的時候看到了超多貓,都不怕人超可愛的!!

12

噢噢噢,這貓悠悠哉哉的看起來好爽阿!

是說,咖啡館裡面不能拍照,不然其實裡面也設計的很棒,可惜沒能留下照片。

13  

最後,希望各位去海邊能開開心心的來,不留下甚麼,大家一起愛護海灘,才能讓這美麗的海岸永遠存在。

共勉之。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