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天氣冷了,就是要吃雲南料理這種酸辣口味的提升溫度!!!這次來到了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雲南婆婆用餐。

先來說明交通方式,坐到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左邊一直走就能到樂華夜市了(往永安市場方向,永和路一段方向),看到屈臣氏左轉進小巷就可以看到這家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1樓

電話:(02)8921-4879

營業時間:AM11:30 - PM2:00,PM5:00 - PM9:00 ,週一公休

看看這店門口,生意非常好啊。

1

2

3

雲南大薄片。好吃,推一個!

4

雲南绍子湯粑粑絲,有乾的跟濕的兩種,個人認為湯形式的比較好吃。

5

招牌雲南皮蛋,這張便是首圖,好吃賣相又佳,應該是本店招牌XD

但是其實不是,最好吃的後面會說,是炒手。

7

乾的雲南绍子粑粑絲$NT60,乾的跟濕的都有人愛,你可以試著大家點不一樣的都吃吃看=ˇ=

6

酸角汁$NT40,個人誠心建議吃完去外面買飲料比較實際XDDD

8

涼拌高麗菜$NT30,一定要吃一下這種小菜當開胃菜的。

9

乾麵$NT60,友人說非常好吃,但本人吃起來實在感覺就是碗乾麵而已。

10

來了,這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一道,麻辣炒手$NT50,吃得很爽阿,可惜有點少。不然賣相也非常棒XDD

11

豬肉片$NT100,非常軟嫩好吃,也很推薦點這個,而且他很大盤。

12

其實我們還有點雲南破酥包子(肉)$NT25,很好吃,沒拍照的原因就是太好吃一下子就到肚子裡了。

隨後我們來到了永美冰磚。樂華夜市走進去一段路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這家超推,每次來樂華夜市必吃,因為他的花生冰磚實在太好吃了,導致我們就算連天氣冷都會吃。可是冰品名字有點忘記就是了....

有兩家,要吃永平路67號這間,店面是粉紅色的這間。

營業時間:晚上18:30 - 凌晨00:30 

13

1.巧克力花生

雖然巧克力非常濃郁,但比起純粹的花生冰磚,我還是更愛花生冰磚拉~~

14

2.花生冰磚,超級好吃,大推!!!

花生味道非常非常濃郁,尤其配上冰磚的綿綿口感,實在太過分了>///<

15

3.這個我實在想不起來是甚麼

16

4.名字是"芝麻雪花冰"的樣子,有錯請糾正我...

17

5.賣相不佳,但是其實很好吃。

18  

 本篇重點是雲南婆婆,永美冰磚部分缺了餐點名字,下次有去再補,但是唯一要記得的就是花生冰磚,實在好吃!!!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