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夜景,是本系列將要介紹的六大夜景中,我覺得跟六本木的skydeck難分軒輊的,難以選出整體誰比較厲害,這篇就來分享橫濱夜景吧!

橫濱夜景的重點我想就是港灣夜景,以及那個摩天輪的夜貌,所以本篇分享了可以俯瞰港灣夜景的THE LANDMARK TOWER,以及我心中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可以看到摩天輪倒映在水中的萬國橋夜景。

絕美璀璨夜景,橫濱,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直接google萬國橋即可

大眾運輸:搭乘橫濱市鐵港灣未來(Minatomirai)線,馬車道站徒步5分鐘即可抵達。

1

橫濱港沿海濱走著,包含紅磚倉庫一代,都可以看到很不錯的海灣夜景。

這條線超級無敵浪漫的,大推情侶來走!

2

這摩天輪會不停的變換顏色,所以假如要長曝的,可能要抓節奏,抓出你最想呈現的畫面,在使用你最想呈現的色溫搭配,這就只能說看各人喜好了。

我自己是把全部的色溫加光源都輪了一次

3

但是我們兩個阿宅在這地方實在待的有點渾身不對勁,畢竟旁邊都成雙成對的,簡直意圖使人放可魯咬人。

就差沒一句:來人阿~關門,放狗!!!!!

好吧,牢騷時間結束,嘴角帶著勝烈庵的豬排味前進THE LANDMARK TOWER吧!

或者你可以稱呼他為橫濱地標塔。

4

橫濱地標塔THE LANDMARK TOW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橫濱市西區港未來2-2-1橫濱地標塔大廈69樓

開放時間:10:00AM-9:00PM(週六及暑假開放至夜間10點。最晚入場時間為關門前30分鐘,全年無休)

大眾交通:橫濱市鐵港區未來線港區未來站下,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票價:成人(含大專院校生)1,000日圓,小學生及中學生 500日圓高中生、65歲以上人士 800日圓,孩童(4歲以上)200日圓。

5

這裏我得先說,我建議買港區券pass,這樣就可以先走回馬車道站,再搭地鐵過來。總共橫濱交通部分我會在橫濱總整理一次說,搭配東急東橫或JR有些不同玩法及餐廳找法,這篇先跳過。

如果是甜蜜建腳小倆口,可以考慮從萬國橋走過來,有一段距離,但是遠看這條路,沿途很浪漫wwww

到了land mark tower,往sky garden走就對了。

然後怎麼有福山雅治

6

 標示超清楚,絕對不會找不到.....

7

到了入口,先自行投錢買票。

在複述一次票價吧!

成人(含大專院校生)1,000日圓,小學生及中學生 500日圓高中生、65歲以上人士 800日圓,孩童(4歲以上)200日圓。

8

這便是入口。

進去之後在電梯前要稍後一下,會累積一點人數才會讓大夥兒上去。

9

 這是電梯內部。

這數字是電梯的上升速度,單位是公尺/分鐘,真是急速。(oh~sky哥)

好的離題了,但是這電梯超快加速度卻不會讓人感到不適,蠻平穩的,讚

10

電梯頂部還有這個奇怪的....會讓人眼花撩亂的妝飾

這圖案會動哦!(眼花貌)

11

先分享這69樓有甚麼再來分享港灣夜景吧!

有賣些吃的,紀念品伴手禮等等。

12

 還有幫忙人在幫忙畫畫,但想當然爾要$$$$ 

13

這是其中一面觀景窗。

這裡是360度的,可以盡情瀏覽東京到伊豆的夜景。

但是主要當然還是放在下面的摩天輪港灣夜景,實在超美。

14

還有室內用餐咖啡,怕冷的可以躲進去。

這就很奇怪,外面也吹不到風,但是怎有骨寒意...

15

還有室外的用餐區,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夜景,同時喝杯咖啡

蠻推薦的,可惜反光有點嚴重:(

16

話不多說,開始來看橫濱夜景吧!

實在超美......

17

套句露娜大人說的:美的好像動畫裡才會看到的!!(誰是露娜大人?)

才不告訴膩勒

好吧離題了,今天太冷了,拉拉山都降雪了,腦子怪怪的一直自言自語XD

18 (2)

變換各種不同色溫可以看到不同樣貌。

這裡可以使用腳架哦!但是反光也蠻嚴重的就是了...

19 (2)

反光嚴重可能讓你沒辦法好好構圖,或者是為了閃反光,而圖片是歪的...

19  

這裡除了美麗的港灣夜景,也可以看到繁華的橫濱各區夜景。

都非常繁榮呢:)

20

但是市區夜景不是這裡才有,所以拍著拍著還是會想繞回來某一面拍橫濱港夜景。21

22

這裡構圖很難抉擇,不管怎麼配,好像都難分軒輊一樣美...

23

這個港灣也超美的。

但是由於對橫濱的地理知識貧弱,我也不知道這個灣有沒有名字...

24

但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不過可惜的是這個畫面比較遠,需要zoom in比較多。

讓畫面的品質下降了些。

親眼看超美哦!!

25  

本篇夜景結束,想去橫濱看夜景的可以參考,然後看看喜歡哪個再去囉!或是貪心點兩個都去!!!哈哈

這是分享的東京六大夜景第四篇了,前三篇我分別將它放在:

1.[東京]東京夜景-都廳夜景.北面展望室(想看遊記連結請點我)

2.[東京]東京夜景-光之汐留.Caretta 46F夜景(想看遊記連結請點我)

20

3.[東京]東京鐵塔夜景-大瞭望台vs特別瞭望台(想看連結請點我)

下一篇是池袋夜景,池袋夜景不怎麼樣,但是可以喝酒喝茶的 becker's cafe是這裡面最便宜的..哈哈

池袋夜景, AUXAMIS 59(Cafe bistro & bar)。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