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經過熱心鄉民們的推薦,來到了這間被讚譽有佳的拉麵店:梅光軒。

先來說明店家資訊,電話:02-2964-226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9號

 

搭乘大眾交通為至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就可以看到這間店了,一到店門口就看見大排長龍的人潮阿。

 

1

所幸再等了約莫三十分鐘,我們成功的進入了這間餐廳。店門口的服務生據美麗的同行日文系女孩兒說他是日本人,聽日文口音就知道是日本人了!口音甚麼的我不懂,但是他的確長的很像日本人XD

聽聞鄉民們最推薦的是叉燒系列的餐點,可是我們有六個人,當然還是有四個人點了其他的來分享看看,究竟是不是叉燒的最棒呢?

先點了份糖心蛋$NT30,這個我喜歡的吃法是要把它放到拉麵裡泡一下才好吃=ˇ=

2

接著是味噌拉麵$NT180,這湯頭比鹽味的濃郁很多,個人認為鹽味的稍嫌輕淡了些,當然,鹽味拉麵是$NT190,鹽味拉麵的圖我就沒拍了,這兩碗的樣子長得很接近XDD。

4

接著是特製辛拉麵$NT240,辣度對有再吃辣的人應該覺得還好,不至於會讓你隔天如刀割般的大解= =a

但是這種拉麵好吃,我對它的評價還味噌拉麵之上。

5

再來便是本店最好吃的拉麵,叉燒拉麵$NT280,他的肉真的超級好吃的,而且又很多很大塊,以NT280我覺得算有誠意了。

是最好吃的拉麵類,不是最好吃的,最好吃的我認為是叉燒丼飯。

 

6

雖然是拉麵店,但是我認為最好吃的是這個叉燒丼飯$NT60,實在非常好吃,以黑芝麻醬和美乃滋調味,更有一番風味。

下次來我應該會點這碗飯,再配顆蛋來吃XDDD

7 (2)

店內採光算明亮的!

7

結帳服務生也非常有禮貌^__^

8  

最後,同樣是拉麵店在梅光軒對面的博多拉麵,也是人潮洶湧的一間店,喜歡吃拉麵的可以自行比較囉。

http://babydiablo.pixnet.net/blog/post/307094423

 

個人認為,梅光軒大勝!!但價格也比較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