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梅雨季的周末,難得沒有下雨,當然是要出門走走拉!雖然今天要母親節聚餐,不過早上沒事在家耍宅也是可惜。

今天是在爬完小百岳名列第19號的土城天上山後,在桐花公園碰到了一個很神奇的人:小野。

天上山半雲海※承天禪寺※桐花公園這部分遊記稍後再打,先來說說這個小野先生。

緩步在路上走著,享受著陽光照拂的時候,在路邊突然看到了一台腳踏車,上面寫著"環島-移動咖啡"

本來已經打算行往承天禪寺了,卻被這輛造型奇特的腳踏車所吸引。

是....咖啡店耶?!

2

看過行動咖啡車,有各種改裝車樣貌的,也看過很像賣把噗咖啡車,第一次看到腳踏車,但是他們的共通點就是不固定地點。

這是價目表。

我本來點了一杯奶茶,後來改點特調冰咖啡。

3

袋子上面寫的斗大的"移動咖啡"字樣。

8

現場聚集了許許多多好奇的民眾,因為老闆真的很強阿!現場該有的器具都有。

4

還有磨豆機!!現場磨。

 

開始加熱水!!

5

老闆還將磨好的咖啡粉給顧客聞,超香的!!

6

老闆專心的將水注入裝載著咖啡粉的濾紙,下壺就是即將完成的咖啡拉!

7

為什麼要倒兩次熱水阿?這我就不清楚了哈哈哈。

9

旁邊的小孩看得眼睛都亮了,點了兩杯奶茶,因為爸媽說小孩子不能喝咖啡哈哈哈。

10

咖啡完成!!

11

咖啡沖煮完成,沒有精緻的咖啡杯,但與大自然更加貼近。

我喜歡這種隨興的感覺,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不會比較高貴,只是比較昂貴。

精品咖啡是真的比較好喝,但也許同時少了幾分人情味。

12

奶精跟果糖都放在一邊讓人自取,再拿到特調冰咖啡時,老闆會很貼心地說不知道客人喜歡的甜度,因此讓我們自己加。

很貼心,旁邊還放著溯溪團DM,回家一查才知道老闆原來是朔溪教練。

夏天到了,剛好想去溯大鬼瀑布,也許到時候還會委託小野先生哦哈哈。

13

用來煮熱水的瓦斯爐。

真的很強阿拖這一大堆東西環島。

14

喝杯咖啡,準備離開,老闆依然忙得熱火朝天。

生意超好啊!!看老闆忙翻天了,就不打擾老闆了,可惜了,這傢伙一定是一個很有趣的人XD

15

旁邊陳列著老闆去過的地方,但照片是老闆朋友寄賣的非老闆親攝,小野老闆怎麼不放自己拍的勒!

這樣一定更有感覺,好的照片可不一定要專業的人拍出來才會很棒哦!

16

最後獻上一張,小男孩與黑貴賓玩耍的照片,最近看到這種畫面,總是會深深地被吸引,是年紀大了嗎?

17  

信不信?喝起來最爽的咖啡是爬山爬得滿身大汗後,坐在難得的空曠平坦地,用一個小小的蜘蛛爐煮出來即溶咖啡。

有時候,需要咖啡的不是身體裡的血液,而是那天的心情。

仰望天空,愜意的喝,也許廉價,也許簡陋,更也許水源還是溪水,但是真的很爽,試試看吧!

這次就不說交通路線跟建議交通方式了,因為之後老闆在哪也不知道,也許你在某處旅行的時候,不小心就會碰到老闆哦=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移動咖啡 小野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