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級住宅不停的蓋,所以越來越多有特色的餐廳也陸續在竹北這光明商圈中陸續開幕。

現在便來說說這間我認為CP值很高的一間美式餐廳:W&D GRILL。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路23號1樓

電話:03-657-09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00~14:00,17:00-21:30

週六與週日-11:00~21:30

服務費10%,為什麼這行打紅字,因為我覺得這間服務非常棒,這錢收得很合理,下文說明為何我覺得服務很棒!

1

店門口很容易就找到了,在下車之前可能要先想想車要停哪,然後你就會看到對面一排機車你突然就懂了甚麼。

如果你開車的話,好啦,停五地下停車場就在附近。

2

一進入店門口就看到好可愛的熊大>///<

3

店內裝潢並沒有相當濃厚的美式餐廳風格,不過這間W&D GRILL的風格相當多樣。

而且我認為店內風格甚麼的倒是其次,重點是乾淨明亮這部分我就很喜歡了。

4

這個花球吊飾就是為了情人節特地裝上的啦!

情人節將近,剛好這間店也周年慶,所以有些優惠活動下文說明。

5 (2)

進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後面的.............吧檯?

所以可以預測這裡也可點到調酒,熱鬧聚餐的時候來杯調酒還挺不錯的!

可是請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5

坐好旋即服務生送上菜單,菜名還有英文翻譯,外國人表示:欣慰

首先是開胃菜這部分,選擇非常多,但是如果你人多可以直接考慮最後一個:派對組合。

這是指說除了第二個看到的墨西哥薄餅外,可以任選搭配任意三種搭配開胃菜拼盤,我們選了BBQ口味的紐約辣雞翅(3腿2翅、酥炸蘑菇(5Oz)、酥炸起司條(6條))

這裡先說,我建議酥炸蘑菇一定要點,可以把蘑菇炸的這麼好吃的實在少見。

6

沙拉部分,我們點了雞肉沙拉。

其實鮮蝦沙拉看起來也很棒,可是無奈我不能吃蝦子...

7

主菜部分,我們點了義式香料雞排。

這義式香料雞排一份裡含有分量不小的去骨雞腿排及雞胸排,我也是看到餐點來的時候才很驚訝這分量,讓我挺著超滿足的肚子走出餐廳。

本來想點香料烤半雞的,店員說這份量更大哦,你確定哦,我怕你們吃不完XDD

這就是我覺得服務很好的第一點,許多地方應該都是關我屁事你愛點甚麼吃不完也是你家的事,然而這家居然還會提醒

還好沒點,對應到香料雞排份量,鐵定吃不完。

8

原味經典牛排部分,這部分我們點了肋眼牛排(10oz)。

我這裡建議牛排要點一份來吃,很推薦牛排。

9

義大利麵部分。

我們沒點這區塊。

10

還有兒童餐耶!!真貼心。

兒童餐均附飲料。

11

漢堡&三明治部分。

這部份我們也沒點,但是下次來我會考慮吃蘑菇漢堡。

12

甜點部分。

我們點了泥漿布朗尼蛋糕。

13 (2)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柳橙汁。

13

除了啤酒外,的確有四種調酒能點。

IMG_0013  

這裡還有雙人分享餐能選擇。

基本上就是開胃菜五選一,主餐四選一,甜點二選一。

絕●對

15

還有精選午餐部分。

都附餐包及湯、沙拉、飲料。

P_20150118_094014  

點完餐的等待時間,也順便打量一下店裡。

17

也看到這個周年慶活動,剛好跟情人節一起推出。

這裡大概文字說明:105年2月13前來的,1.送開胃菜一份 2.合照上傳打卡有粉絲禮物 3.Lucky轉盤轉轉樂

這Lucky轉盤轉轉樂又是甚麼呢?

18

你走進店門口時候就可以看到左邊有個大轉盤,結帳時候可以玩!

我覺得轉到八折超爽的,各位轉之前記得祈求福神給你好運。

19  

餐點很快就上了,首先是香氣十足餐包部分!!

20

要省事就是直接手拿餐包沾附上的奶油,要吃的講究點就是拿刀子割開中間把奶油塞進去。

餐包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就枉費了師傅把這烤得外酥內軟的苦心了。

21

沙拉也很快地就上了,雞肉沙拉$NT320。

蘿蔓生菜、培根、麵包丁、帕米森起司加上凱薩醬組成了這雞肉沙拉。

份量十足,這雞肉外皮烤得酥脆,雞肉本體卻又不會烤過頭失去水分變得太乾,實在大推這雞肉。

22

我喜歡把他們疊再一起然後一口塞進嘴裡,哈哈哈哈。

老闆經過我們這桌時候,跟我們閒聊說這是橄欖油炸出來的,難怪不會覺得油膩。

23

派對組合$NT320。

有3翅小腿,2雞翅,酥炸蘑菇,酥炸起司條,還有芹菜跟胡蘿蔔(這最後食用,用來解膩然後吃甜點!)

醬料分別是法式鄉村醬(左下白)、拿坡里番茄醬(紅)、佐佐藍起司醬(上方白)

24

BBQ雞翅部分,可以與蔬菜搭配佐佐藍起司醬食用。

其實你爽就好,單吃胡蘿蔔也是很好吃的

25  

翅小腿,口味偏甜,這拼盤很容易因為好吃然後一口接一口啊.......

加了甚麼倒是沒詢問店家,因為這應該是他們的know how~哈哈

25 (2)

本日大重點,這個沾了法式鄉村醬的蘑菇。

我覺得蘑菇要炸得好吃真的不容易,炸過頭太乾,炸不夠又水水的..

但是這蘑菇真的讓我非常驚豔,非常鮮嫩多汁,我建議一定要點來吃!

26

肋眼牛排(10oz)$NT590。

同時附上的還有馬鈴薯泥跟蔬菜們還有自製牛排醬。

看看這精美的炙烤大理石紋阿....

27

我們點七分熟的,店員很貼心的問熟度ok嗎?覺得要在熟一點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再弄一會兒

切開後看見這紅嫩的牛肉,整個食慾都來啦!!

28

先吃一塊沒沾牛排醬的。

可以先從紋路判斷是不是組合牛,很明顯不是!!

肋眼牛排用得是澳洲牛,口感結實,筋的部分非常有咬勁。

29

再來搭配店家自製牛排醬,這老闆說是用牛肉碎骨下去煮的,非常棒建議要沾醬食用!

30

牛排醬搭配外層煎烤的酥脆,一瞬間就把10Oz吃完了

31 (2)

義式香料雞排$NT280

這分別是去骨雞腿排及雞胸排組成,搭配撒在上面的店家自製調味粉。

31

當然,還有蔬菜及白飯

32

雞排的肉質非常嫩且鮮甜,外皮也相當酥脆!

而且看看這金黃色的色澤啊,相當誘人啊!!這是本日賣相最好的一道菜

33

風捲殘雲的收拾了上面的菜餚,最後送上的是甜點泥漿布朗尼蛋糕$NT160。

從上到下分別是冰淇淋、奶油、布朗尼、以及內層的核桃,口感非常豐富多樣。

34

一定要將這豐富的層次一口氣塞進嘴裡,冰淇淋是甜的,布朗尼卻是有點苦的,當然單吃冰淇淋也是非常美味的,可是你之後面對到的布朗尼可能會相形更苦。

所以一定要拿刀子由上往下切成數塊,然後一口送入嘴裡!!

35

看看這巧克力醬啊.........

用這來當ending實在太完美了。

36  

最後,這間W&D GRILL的每分餐點我認為份量都相當夠,配上這個價格其實cp值算很高了,吃得飽是最重要的阿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