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周末,就近選擇了內湖用餐。

中秋節吃烤肉吃到實在有點膩了,大雨的禮拜六換個口味吧!

今天來介紹這間美式餐廳:好適廚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7號

電話:(02)8752-555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1:30

說到內湖,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甚麼,夜景?科技園區?沒有街可以逛?

我想到的是塞車...每天早上的車潮可以癱瘓內湖連北市中心的道路1小時以上;那麼,可以方便停車,或是大眾運輸方便的捷運線沿線或是公車站牌密集的地區的餐廳,便是個用餐的好選擇。

好適廚坊便是這麼一個選擇,捷運西湖站出來5分鐘內抵達,或是公車站"恕德家商"站下車便在餐廳門口。

停車場則是內湖路一段與288巷處有個收費停車場。

1

門口放著一個盪鞦韆,上面孤單的坐了一隻小熊。

小熊~一個人嗎(誤

題外話,我不清楚這能不能坐,貿然坐上去然後斷掉很丟臉的吶:)

2

進到餐廳,很快的服務生便送上菜單。

3

首先,第一頁是早午餐,有眼花撩亂的組合方式,像是兩顆蛋你要怎麼配,炒蛋太陽蛋水煮蛋水波蛋...etc。

這部份我們沒點。

4

再來是早午餐類的烘蛋系列,以及豪華排餐系列。

右邊這頁則是英式蛋捲,這蛋捲很有意思,如果是早午餐我會想點看看,墨西哥牛肉蛋捲感覺非常棒!

5

再來是班尼迪克蛋, 一道經典的美式早餐料哩,大致上由水波蛋(水煮蛋包)、荷蘭醬,還有看起來疑似滿福堡的樣貌的外表。

這便是經典的班尼尼克蛋。

另外則是牛肉漢堡區,也是我們今天最想吃的漢堡,這區我們點了BBQ洋蔥圈漢堡。

6

 再來是非牛肉漢堡區及三明治區

這部分我們有位仁兄堅持他吃牛就會很衰,所以我們點超蝦海老堡。

7

再來是義大利麵及燉飯區。

這裡我們點了清炒墨西哥酸辣雞肉麵。 

8

再來是開味菜,我們一度在主廚沙拉與拼盤間猶豫很久。

最後在肉食主義前屈服了,我們點了小拼盤!!!

9

 再來是兒童餐區及飲料區。

 10

 最後是冰沙區及奶昔區。

 我們這裡點了香吉士藍莓冰沙、Oreo奶昔、草莓奶昔。

11

 點餐結束,等待點餐的時間便是四處拍拍走走啦!

 這裡很有意思,有一個投影機會放影片在牆上,可是沒有聲音。

但是老闆有說如果是NBA或是甚麼大型賽事就會有聲音了,而且會提早開門讓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006

 這是櫃台前面的小黑板。

 這些菜單上都找得到!

12

再來是看起來像是冰櫃的的透明玻璃展示台。

放些水果,還有酒!!!這樣NBA冠軍賽還可以邊喝酒邊看耶!!

13

很快的餐點便上來了,可以決定飲料要先上還後上,我們選擇先上,但是食記我選擇先介紹食物。

這是小綜合拼盤$NT250,我覺得份量不小一個,如果人不多建議點小的。

14

裡面有起司條、小棒腿、雞翅、洋蔥圈,分別可以讓你搭配嗒嗒醬、沙沙醬、BBQ醬

我覺得全部都可以直接吃,味道很剛好,頂多洋蔥圈可能要加個醬。

啊如果你很閒就是要把起司條的左邊泡塔塔醬,右邊泡BBQ醬,然後在好奇味道好不好吃...

你再留言跟我說嘿^.<<

15

再來是清炒墨西哥酸辣雞肉麵$NT220

這道我超滿意,因為被辣得很爽。

真的超辣,但是很特別的是這道菜的料理手法比較不常見於義大利麵,是炒麵呢!

雞肉辣得很入味,而且量蠻多的,推薦這道菜!

16

 再來是BBQ洋蔥圈漢堡$NT320

 因為有牛肉的關係,這道比較貴一點。

比較特別的是這道菜有許多"配件"放在旁邊,想吃多少自已放這樣,的確想想平常在吃美式漢堡時候常常看著厚度驚人的漢堡不知所措,有股狗咬刺蝟無從下嘴的感覺。

甚至一怒之下把青菜挑掉,怒吃牛肉與起司之類的,哈哈。

這個舉動我認為是頗為貼心的,而且牛肉排煎的火侯很洽當,多汁肉排配上青菜與番茄及解膩的醃黃瓜,吃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呢。

17

 再來是超蝦海老堡$NT260

 所有的附菜都可以選擇要馬鈴薯絲餅、牛肉汁薯泥、香料炒薯塊、酥脆薯條以及田園沙拉。

我們選擇的是牛肉汁薯泥及香料炒薯塊,牛肉汁薯泥很香很軟爛,而這個薯塊則是讓我稍為驚訝的一下,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是杏包菇(誤

但是他可是頗有嚼勁的薯塊呢:)

這個蝦堡讓人驚艷的是超厚的蝦排,不像有些比較詐騙的用超厚麵皮堆疊的蝦排,是真的超厚超有嚼勁呢!

18

再來是先來卻比較晚介紹的飲料區。

分別是草莓奶昔、Oreo奶昔、香吉士藍莓冰沙。

19

首先是草莓奶昔$NT150。

這算是萬年不敗經典款,基本上草莓怎麼樣都會好吃的, 配上厚厚的奶油層吃起來可是有滿滿幸福感啊!!

20

 再來是Oreo奶昔,怕甜的人可以考慮點這杯。

奶度與草莓奶昔差不多,但是甜度差很多,這杯比較不甜,所以喝起來有股較為清爽的感覺。 

21

再來是香吉士藍莓冰沙$N120

可能是最近漸層飲料正夯,這杯也是漸層的,柳橙混藍莓漸層。

這杯是我認為最好喝的一杯,我喜歡他的水果鮮味以及搭配冰沙的口感。

22

最後是甜點,布朗尼冰淇淋。

熱騰騰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再佐以巧克力粉。

這布朗尼不苦,配上冰淇淋就是微甜了,是用來做本日收尾的一道甜品

23  

本篇食記很快的結束了。

本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Q洋蔥圈漢堡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