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起來非常嚇人吧?Bonnie Sugar的甜點外觀就是這麼的奢華。

但是價錢也是頗貴,也許是草莓成本高昂吧!

本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9號

電話: (02)2393-560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0:00~22:00,可預約

交通方式很簡單,善導寺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走一下就到了。

這個很可愛的藍白色系建築便是Bonnie Sugar了,小的門不知道可不可以開,但是我是走大的門就是了。

1

一邊亂想著著晏子使楚的故事,帶著些許惡趣味進到了店家。

看到的第一眼是有許多紙盒陳放在門口。

看起來除了下午茶店面是本業,外送蛋糕更是一大事業群啊 

16

不過店員很辛苦,看起來沒有幾個人,忙著招待跑來跑去還要忙紙箱裝填。

2

在點餐的時候,便可以打量你要吃甚麼了。

普遍都超過200元,賣相最好得要到280元一個。

但是每個看起來真的都超可口啊~~

3

很快的在店員引領下,我們找到了我們的預約座位。

建議還是預約的好,我們是兩點到的,坐沒多久人就多起來了。

4

店內的感覺很奇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植物裝飾才稱為森林店。

5

像是這個位置,頭上更是一堆...乾燥花(?)

蠻特別的呢:)

6

當然,咖啡店必備的放逐邊緣人位置也是有的。

7

通往廁所的路還有一些畫,還有一個小座位,很好奇那個是不是也是座位 

8

這個藍色的門很酷!這是廚房。

有時候會看到員工進出,那藍色的門就會被往左移開,很像是甚麼機器人要從貨倉跑出來的感覺。

9

很快的,我們點的飲料上來了。

手作黑糖鮮奶茶$NT160。

不是很能理解手作的意思是甚麼,難道藍色鐵門後面真的有機器人嗎(誤

在點這杯的時候其時猶豫了一下,因為稍後的甜點可能會超甜,點鮮奶茶還有黑糖恐怕會是甜上加甜。

結果這杯真的很甜。

10

草莓千層$NT250

我們一共點了三份甜點,我認為這是第二好吃的,賣相也是排第二的。

滿滿滿滿的內餡包在千層派皮中,千層派皮本身是軟的,加上滿滿的鮮奶油與新鮮草莓,實在非常滿足。

而且可以在吃完之前不會膩,下面就有一個吃一半就有點飽嗝感覺的草莓小塔。

11

冰心抹茶$NT160

由抹茶、香草冰淇淋、牛奶組成的,抹茶味到非常濃郁,在吃膩了甜點之後,這杯會是非常好的解膩聖品。

12

再來是本次的冠軍。

綠葡萄小塔$NT220

看起來賣相其實不太好,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塔的本身很硬,非常非常難切,所以建議可以直接拿起來像是餅乾一樣把他吃下去。

內餡應該是卡士達醬加上一些檸檬調味,加上清爽微甜的葡萄,非常推薦這個綠葡萄塔。

13

最後是首圖,賣相非常非常驚人,但是甜度也非常非常驚人。

草莓小塔$NT280。

首先看到這個草莓塔,最困擾的是該從吃起,有點像是狗咬刺蝟般的無從下嘴,因為如果直接吃可能會倒塌,先把草莓吃完的話又沒有辦法感受到塔跟草莓一起的混合口感。

所以我們只能一口吃草莓,一口咬塔這樣解決

剛開始吃的時候非常滿足,但是吃一半後卻有點膩,不過還好有點抹茶,這個倒是有吃完。

14

甜點們集合,合照一張。

15

店內還有一小塊空間,是可以讓人走走曬曬太陽的,聽說有人會在這拍婚紗。

的確這區域蠻好拍的,因為陽光直打下來很容易就可以拍得很夢幻。

16 (2)

吃飽喝足,便結束今日下午茶行程了。

我認為這間可以吃一次看看,送禮也可以考慮蛋糕,畢竟賣相真的很不錯也好吃,很多個人分應該不至於感到膩。

17

以上,很貴的Bonnie Sugar甜點日結束。

.END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