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陣舟車勞頓後,我們從鎮海回到釜山後也是下午的事了。

而又在Mu Hotel check in後,剩下的這天行程,也只剩下看夜景+逛街+吃美食了。

這篇便來分享一個免費夜景,BIFC 夜景。

本篇開始!

先來說說交通的部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BIFC的交通方式很簡單,搭乘地鐵到217國際金融中心.釜山銀行站(舊門田站),出來後往3號出口走,沿途指標很多,絕對不用怕迷路。

而且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尋BIFC,然後你看一下出下的關鍵字,第一個便是:韓國 釜山廣域市 南區 범천동 BIFC │ 釜山国际金融中心

怕迷路者出地鐵站後直接導航也可。

1

出地鐵站後,走五分鐘內就可以看到BIFC mall了。

2

然後大門是很像飯店的旋轉門。

3

進去時候會有穿西裝的將你引導至旁邊小桌子填資料,不外乎是些看夜景的訪客紀錄之類的。

不會填得很隱私,請安心填寫。

然後便會有人將你帶到電梯處,便可以抵達63樓看夜景了。

63樓出乎意料外的空曠吶!

4

剛抵達時,正好是夕陽西下時候。

在欣賞美麗的夜景前,看看日暮低垂時分也是種享受。

5

在BIFC,可以慨到非常大範圍的釜山港。

以及非常廣域的釜山市景。

7

由於是在櫻花滿開時期,也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點綴在釜山周遭。

8

還有一區很像甘川洞文化村的建物。 

但是我實在從地理位置上分不太出來這區到底是不是甘川洞.... 

9

滿滿櫻花包圍的清一色的藍屋頂建築。 

櫻花時期的釜山其實真的蠻美的,而且重點是即便是賞櫻時期的釜山,人數跟旅遊價格也沒有賞櫻時期的日本可怕。

這點實在蠻推薦釜山賞櫻的,不過除了這個之外,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文化根氣氛啦=ˇ=

10

很貼心的,BIFC展望台還有準備一些茶包跟水可以喝。 

11

夜晚將近,漆黑慢慢壟罩了整個釜山,這時龐大的車流也化為車軌,也漸漸明顯了起來。

12

而我依然用我最愛的低色溫拍攝。

我始終覺得藍色光芒很夢幻阿~~:)

13

這是使用較高的色溫拍攝,較為接近真實色彩。

給各位一個參考。

14

BIFC是接近360度環景的,每一個角度幾乎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

而這面我就相當喜歡,因為可以看到釜山港大橋。 

15

釜山港大橋會變色,其中有紫色綠色等等不同色彩。 

16

不過我個人其實覺得綠色還蠻詭異的....

17

題外話是,我一直都很好奇那棟藍頂建築物是甚麼。

有他在,畫面其實點綴得更美了;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也會變色!! 

18

釜山港大橋還有彩色版本,不過不好等待。

需要耐心,而且看不太出來規律是甚麼。

19 

而且還有彩色版還有不同的轉換。 

20

等到九點快要關閉的時候,燈光便會亮起。

這時候便可以準備前往電梯離開了。

21

想當然爾,排了一大堆的人。

22

搭電梯的時候,很意外的是電梯裡面還有電視,而且還可以看到韓國股市!

連搭電梯都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嗎

23

離開BIFC後,我們也在附近閒晃一下。

高樓大廈搭配一棵棵滿開的櫻花樹,在街燈的照射下,相當浪漫呢:) 

24  

個人認為,BIFC的視野不錯,重點是又免費,實在頗推薦這個釜山看夜景的地方。

本篇到此結束。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FC 釜山夜景 BIFC 夜景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