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國慶日了,剛好今年國慶煙火就辦在新竹,所以有許多朋友都要大駕新竹拉!!大家討論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不免出現許許多多的選擇,我突然想到了這間:Stanley's Steak House

不過這間店的記憶有點久遠了,這是店址還在新竹市民生路99號時期的事,約莫一年前去吃的。不過在店家在FB上說明菜單似乎沒有變化很大,所以我就分享給大家拉!

新店址:新竹市中央路230號,在巨城附近,吃完還有時間可以去逛逛:http://goo.gl/maps/sshP7,也離南寮很近哦。

電話:(03) 531-1507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1:00 ~ 14:00 、 17:30 ~ 22:00

周末六日:11:00 ~ 15:30 、 17:00 ~ 22:00

首先店面外觀與店內擺設我就不提了,因為搬家了...

其次就是我一直認為,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固然裝潢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本身東西要好吃,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意思,我又不是去吃桌椅飾品的XD

當然,吃氣氛的另當別論。

我們去了十多人,當然在二樓坐滿整整大桌,幾乎大家都點的不一樣,翻遍大家當時去拍的照片,居然沒有人拍菜單...

我就引用這位先生的菜單了:chibli - [食。漢堡] 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 House @ 新竹

是說各位看官別嗆我那看我的食記看嘛QAQ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我也不是那裏的工讀生請別誤會。

至於有人說這裡要先訂位,這應該是屬於舊店面的狀況,舊店面一樓座位非常少,二樓有一張大桌加幾張小桌,一樣座位稀少。

新店面座位稀少這點不知道有沒有改善就是了。

首先就是我點的:墨西哥香料烤半雞$250

超級好吃,尤其是那時候剛從尖石數碼天空(遊記待補)回來不久,那裏一隻烤半雞$580...不過那是山上的確物資短缺,可是真的貴爆了!

扯遠了。

這烤半雞很推薦。

2

再來是炭烤歐式田園雞腿排$250,也很推薦。

但是雞腿排在哪裡怎麼料理都好吃,夜市的我也覺得很好吃,所以來這裡你可以試著點點看別的。

3

再來就是重頭戲也就是首圖那張,炭烤16盎司美國後切雪花牛排$390。

吃起來很爽阿阿阿阿阿阿,言詞拙劣如我若加諸形容詞於其上恐怕會讓這塊牛排變難吃。

只好用圖片來表達了。

4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上菜速度很慢,有個傢伙不知道從哪裡搞一本漫畫出來看。

4 (2)

一個吃得很爽另一個滿臉無奈,兩樣情。

4 (3)

這是額外點的!

5

拍這些照片的主人,懶得打網誌就由小弟自告奮勇拉!

6  

最後,他的美式漢堡如經典牛肉起司漢堡之類的,我們也點了不少種,但是沒圖沒真相...XD

我偷吃幾口的感覺是沒有牛排爽也沒有烤半雞好吃。

當然,食記這種東西很主觀,去吃吃看也許您會覺得好吃哦。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