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奇妙,很少為了一個主餐而專門去貌似主打下午茶的咖啡廳用餐。 

但是的確這次是為了咖哩飯而來到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用餐,因為實在耳聞這裡的咖哩飯超級好吃。

但是點的飲品有點五味雜陳就是了。

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電話: (02)2375-1585

營業時間:12:00 - 21:00

交通方式建議可從西門捷運站走過來,路上還經過街頭塗鴉區還可以拍拍照。

約莫10分鐘便可以走到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1

店內一樓座位不多,但是剩餘空間相當空曠。

蠻喜歡這種空曠風格的,沒有放得密密麻麻的座位,讓用餐的可以開心的用餐及聊天。 

2

整間店充斥的滿滿的工業風,不管是店內或是店外都相當安靜。

是個離西門不遠處的僻靜角落。

3

菜單。

菜單可以選擇不多,我們點的也很單純,就是破壞者咖哩。

因為總共四個人的關係,牛雞各來兩份。

4

我們選擇套餐,所以可以選擇100元內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我們選擇了Espresso+Tonic(通寧水)+季節性水果這個混搭飲品。

5

點完餐,便是閒話家常時間,也同時在店內走走拍拍。

很驚訝的是還有這種裝飾品,不知道是老闆自己做的還是委外打造的 

6

店後方的牆上也有很面積很大的塗鴉。

Provider還有二樓,不過我們就沒上去了,二樓是賣些一衣服飾品之類的。

7

小等了一段時間,咖哩飯才上來,不過為了美食是值得的!!!

破壞者咖哩牛套餐$260

白飯與咖哩分占一隅,半熟溫泉蛋在中心, 還沒喇在一起就有滿滿的香氣了。

咖哩牛與咖哩雞的咖哩是相同的,咖哩本身為辣,口味也不重,但是相當綿密且滑稠,非常合我的口味。

不過意外的是甜味不重,配上軟嫩的牛肉真的是極品。

8

咖哩雞的部分,由於咖哩醬前面已經說過,這就只說雞肉部分。

非常軟嫩,尤其外皮部分還有烤過,皮是相當的酥脆,外酥內嫩,搭配微辣的咖哩醬,我個人喜歡咖哩雞還在於咖哩牛之上。

不過喜歡歸喜歡,咖哩牛的搭配度比咖哩雞還好,咖哩牛在吃的時候有一體的感覺,咖哩雞到像是咖哩+飯vs沾到咖哩醬的烤雞的感覺。

但是烤雞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更喜歡咖哩雞

9

喇在一起之後賣相剩10分(滿分一百)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半熟溫泉蛋在其中攪和,對口感實在有超級加分的效果,讓本身就很滑稠的咖哩醬更添加了蛋的香氣。

10

再來是文頭提到的...五味雜陳的飲品。

Espresso+Tonic(通寧水)+季節性水果這個混搭飲品$NT150

外表長得很特別,我們剛點的時候也不知道這是甚麼,保持的好奇的心點看看。

味道超級奇妙,說不上難喝,但是就有點喝了....這是甚麼東西的感覺,難道通寧水喝了會通靈嗎這樣。

咖啡加上通寧水的組合,在台灣可能不是那麼常見,但是在2014年時候美國舊金山便出現了這道飲品。

在舊金山的Saint Frank Coffee推出以通寧水、冰塊與單品豆濃縮咖啡組合的飲品,命名為 Kaffe Tonic。而後話題發燒到東岸,又到了英國加拿大等地。

因為咖啡的香醇加上通寧水的微澀,以及清涼的冰塊,實在是非常消暑。

又因為本身便是軟性氣泡飲品的通寧水,加上咖啡,更有人戲稱為這是大人的可樂。

而後越來越多人以Espresso+通寧水為基底,加上各式各樣五花百出的搭配(橘子皮檸檬迷迭香...etc)的材料自由發揮無限想像。

不過還是得再說一句,這味道非常奇妙,你喝了我不知道會不會通靈,但是我們同行兩杯有一杯喝不完就是了QQ

11

總體而言,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的咖哩飯非常讚,飲品我們喝的紅茶很正常,但是咖啡+通寧水的部分有點五味雜陳。

本篇食記到此結束。

.End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