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從迎月嶺賞櫻完之後,我們去了廣安大橋吃下午茶,同時一邊欣賞的儀態萬千的廣安大橋夕陽,以及入夜了在沙灘上走走散步。

之後我們便來到了冬柏站看夜景,今晚看夜景的目標有三個:廣安大橋、TheBa101,以及冬柏站大宇公寓的夜櫻。

這篇分享的是TheBay101的夜景,以及坐在港邊吃炸雞,然後看著猶如維多利亞港般的瑰麗夜景。

從冬柏站1號出來,要走一段路才會到TheBay101,人多又很懶可以考慮做計程車。

在頗為遙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棟五顏六色的建築物。

但是看到之後還要走很遠,所為望山跑死馬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1

到了之後可以看到許多戶外座位,以及各式各樣的座位。

我們的目標是坐在港邊的位置,以及FINGERS & CHAT炸物。

2

走到港邊的時候,邊欣賞著華麗的大樓群,以及水面倒映。 

同時也在尋找著座位,座位很多,不過太後面視角不太好而且腳架也會被擋到。

就不能邊吃炸雞邊看夜景邊長曝拍照了。

8

找定位置後,便是去FINGERS & CHAT點餐啦。

期待很久的吃著炸鱈魚看夜景,終於要實現了!! 

6 (2)

菜單上有超多選擇。

不過我們就只有兩個人,而且還沒有很餓。

所以就只點了炸鱈魚。

 

 

6

很貼心的上面還有中文,我們點了炸鱈魚與番薯$16000韓元。 

 

7

雖然人很多,但是等餐時間非常短,開心的端著滿滿香氣的炸物,飛奔著往座位移動啦!

額外說一下,店內也有位置可以坐,不想吹風的也可以坐在店內。

9

先來一張炸鱈魚與高樓們的合照。

10

再來就是,腳架插好相機架好放長曝,就開始享受這香噴噴的炸鱈魚了。

瞧瞧這金燦燦的外皮啊

11

附贈還有一些醬可以用。

但是我覺得原汁原味的最好吃。

12

這炸鱈魚真的炸得非常厲害,鱈魚本身相當軟嫩這是必然的事,炸完之後將外酥內軟這四個字詮釋到了一個極致。 

口感細膩魚肉緊實,實在值得一點。

外皮也不太油,也完全一點焦處都沒有,而且也不會太黑心給你一層滿滿的外皮,這是薄皮炸鱈魚呢:)

而且份量也不少,吃完會有相當的滿足感。

13

在大快朵頤一番後,也開始來看看夜景了。

基本上每張的視角差不多,這裡先來一張低色溫的試看看。

我覺得這裡不疊圖不行,對比差的有點大導致完全跟實際看到景象不同。

5

疊圖後的樣子。

而且我覺得這裡可能可以拍出電影新上海灘的那種感覺,老照片手法拍攝車水馬龍的都市感。

所以我還加入了一些躁點,照片上的躁點絕對不是釜山空氣不好嘿^.<

4

吃飽喝足,在附近繞了一圈之後也準備離開了。

14

向這美好的一晚告別,帶著滿滿的飽足感離開。

題外話一下,在網路上你可能會看到有人在TheBay101拍到超夢幻的水上人影倒映。

那個可能是潑水的,或是雨天過後的積水,我在現場貌似沒看到沒看到可以拍出這種景象的可能。

所以如果是為了朝聖想去TheBay101拍照的,那我會覺得你可能要帶個桶子去潑水,但是這很多餘就是了。

開心的吃著炸鱈魚,欣賞著美麗的風景,我覺得這就很滿足了。

15

以上,本篇結束。

吃完炸雞之後,我們前往大宇社區看夜櫻。

大宇社區的夜櫻及廣安大橋的部分我將它放在此處:

[釜山]廣安大橋夜景.絕美冬柏站大宇公寓夜櫻(想看遊記連結請點我)

 

另外,若是想要看更多夜景的,可以去BIFC。

相關資訊我將他放在此處:[釜山]BIFC 夜景(想看遊記連結請點我)

.end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