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春來

當芳香依序釋放

 

走過山櫻樹下

有些遙遠和禁錮著的

夢境 就會

重新來臨

 

諸如那些

未曾說出的話語

未曾實現的許諾

 

在極淺極淺的顏色裡

流動著 一種

無處可以放置的心情」.......席慕蓉[山櫻]

夜晚,行走入大宇公寓區域,櫻花芳香依次釋放在我們的鼻端。

四周依然靜謐,躡手躡腳的進入,唯恐破壞了這屬於大宇公寓的寧靜。

本篇,大宇公寓夜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去TheBay101吃炸鱈魚看夜景前,我們先在廣安大橋看了夕陽,一邊吃著下午茶,一邊欣賞炫爛的夕陽。

而後便在沙灘上散步,直到夜幕低垂才離開廣安大橋。

不過我覺得廣安大橋的篇幅太少,所以便將廣安大橋與冬柏的夜櫻結合,其實這兩個點中間還夾了一個TheBay101這樣。

從地鐵二號線209廣安站出來,往海的方向走去,約莫10來分鐘便可以走到廣安大橋。

附近的咖啡廳非常多,您大可自行挑間喜歡的咖啡廳進去坐著,欣賞著這廣闊的沙灘。

1

從夕陽西下一直到夜幕低沉,廣安大橋姿態萬千,非常吸引目光。

冷色溫下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2

緩慢散步著,也突然發現入夜後沙灘上幾乎一人。

享受著這屬於夜晚的靜謐。

3

意外的發現有道光影打到沙灘上。

不停的來回掃著,期間變換著不同的字樣,但是我實在看不出是甚麼。

4

有興趣可以自行看看,影片在此:

  

溫度漸漸降低,只吃了些下午茶有,對我們這些大食怪顯然有些不夠。

肚子開始餓了,也開始冷了,我們便向廣安大橋告別,前往冬柏站吃炸鱈魚看TheBay101夜景了。

5

好的,中間TheBay101夜景及美味炸物FINGERS & CHAT部分,我將它放在此處,有興趣者自行點閱囉!

[釜山]冬柏站-吃炸雞看夜景.FINGERS & CHAT※TheBay101(想看遊記連結請點我)

在吃完炸雞後,帶著滿滿的飽足感前往了我們白天便感到非常驚豔的大宇公寓區域,準備來驗證我們白天對這兒夜櫻的想像畫面是否正確。

白天的大宇公寓非常美麗,滿滿的櫻花佈滿了這四周的每一條街道。

但是這裡不多著墨於白天,交通資訊及白天所見我將它放在此處:

[釜山]「整個世界,彷彿剩下了你跟櫻花」-冬柏站.靜謐的大宇公寓櫻花道(想看遊記連結請點我)

22

熟門熟路的回到了白天來過的大宇公寓周邊。

路燈也在夜晚的來臨,一盞一盞的亮起,點亮了周遭所有的櫻花。

6 (2)

帶著對答案的急迫心情,往白天就很期待的一隅前進。

7 (2)

我記得這裡白天都是沒車子的,晚上下班了。

停車場的車子也都陸續歸位了。

8

來到了大宇公寓較為核心的區域。

果不其然,在昏黃路燈下的櫻花,每一個角落都是那麼的迷人。

9

這是白天的樣貌。

18

這是晚上的樣貌。

不是只有這個面向是這樣貌,這是一個像是十字路口的地方,站在中間,四面八方都長這樣。

身處其間,如夢至幻。散步在這璀璨瑰麗的景象中,實在是一大樂事。

10

一樣用我最愛低色溫系拍一張。

我發現這裡不太適合冷光,因為上面那張的美麗程度遠勝於冷光。

11

心滿意足的拍了很多照片,也向大宇公寓說聲GoodBye。

不知道下次再來是何時了,世界何其大,台灣山岳都爬不完了,實在不能保證下次再來會是何時。

但我有拍照,也有以文字記錄,這幕將雋永在我的腦海中:)

12

「今年,我又活著,
觀賞了櫻花。
一個人的生涯,能觀幾回櫻?

從開始懂事的十歲左右起,
看三十、四十次的人也常有,
為數實在太少、太少。」..........茨木則子

誠然,人的一生中能觀有幾回櫻,珍惜每個時刻,把握身邊的每一個人便是最重要的事。

牢騷發完,本篇結束。

下一篇甘川文化村,一個我覺得有點像寶藏巖跟九份混合的地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