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素好友的推薦下,我們來到了這間喬得咖啡蔬房,一間位於巷弄裡的小店。

先來說明店家資訊: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巷11號

TEL:2206- 31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 ~ 21:00, 週六日11:00 ~ 21: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E5166

好的,店家資訊時間結束。

中午十二點左右,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新莊建安街巷弄裡的小店,說實在的如果不是朋友找,這間店我應該發現不了XD

 

1

點餐!!朋友推薦一定要吃他的千層麵,還有手工披薩,他手工披薩特別的地方是他可以選擇兩個口味一個,口味一半。所以我們當然點了一盤千層麵跟一份手工披薩啦!

2

等待上餐點時間,當然是要四處觀察這家店啦。

採光很棒!在這裡吃飯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3

飲用水是自取的,我們當然是選擇靠近飲用水放置的桌位啦,因為我們很懶XDD

4

桌上有一些可愛的小擺設,櫃子上也有,還看到了熟悉的桂花釀!之前在新竹念書的時候可是常跑南庄老街買桂花釀來喝呢!

這裡題外話一下,喜愛喝桂花釀的朋友又有機會到南庄遊玩的話,推薦"屋簷下"這間店,我最喜歡他桂花釀的味道。

有時間在專門打一篇介紹屋簷下桂花釀的網誌,這裡就先湊合著看這篇吧:http://babydiablo.pixnet.net/blog/post/256156688

有提到一下屋簷下,但是這篇桂花釀不是重點所以篇幅不多。

5

小小小小聖誕樹也裝飾的極有巧思,而且我覺得旁邊那個茶葉壺很可愛。

6

好的,千層麵上了,這張圖同時也是首圖,我點的是意式千層麵$NT160,非常好吃,很推薦。

可惜就是有點少,不然我還可以吃兩盤。

7

再來是前面有提到的,可以分兩種菜色點的披薩,朋友點的這片披薩一半是什錦鮮蔬一半是瑪格莉特,我個人喜歡吃番茄,所以我覺得瑪格莉特那半比較好吃,但是這很看人。

就跟雅量課文一樣,有人看起來像綠豆糕有人像稿紙有人像棋盤(誤)

8什錦鮮蔬and瑪格麗特各一半  

本篇食記結束,有點簡短,但是這間店我會帶吃素食的饕客朋友來吃吃看,畢竟素食的店家相對較少,好吃得又更少了。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