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北車M6多了hoyii地下街美食廣場能選擇,不知不覺間,也已經吃了許多間了,今天便來說說這間世田谷吧!

台北到底有多少拉麵店,這個數字大概沒有人知道,因為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了。

最近世田谷拉麵也新加入了戰場,就讓我們看看這間日本食品店鋪中唯一得到「Best Of New York」獎賞的店家有何不同之處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36號,HOYII北車站B1-02

電話:02-2388-32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2:00,假日11:00~22:00

大眾運輸:捷運台北車站下,走到M6就可以看到HOYII了。

1

世田谷的位置是在B1-2,生意沒到很火爆。

當然,這是比起隔壁的吉豚屋。

吉豚屋這個下次再說,超推薦的平價cp值高的好吃豬排。

2

北車站前店的裝潢非常簡約,白暈燈光相當使人放鬆,座位大概10張兩人座,可以併桌。

但是座位也不算多就是了。

3

菜單。

世田谷拉麵共有兩間店,而不同店面有一些屬於本店的特殊拉麵,像是台北站前店的元氣野菜拉麵便是。

所有的世田谷拉麵品項都有分豪華版與一般版,就是SIZE的差別。

4

翻頁則是黑豚骨拉麵與赤辛豚骨拉麵。

5

我們除了野菜拉麵以外,幾乎全點了。

包含這個白湯豚骨拉麵。

6

還有一些副餐。

大概就是很常見的日式小物,像是餃子、唐楊雞塊(甜)、炸雞翅等等。

這部份我們沒點。

7

當然一定也會有的小菜類。

諸如毛豆、豆腐、高麗菜等等。

要是能送打卡送毛豆之類的就更好了,可惜沒有XDDD

8

還有拉麵配料,有些人會在這裡來一個半熟蛋。

但豪華版拉麵裡面已經有蛋了,建議可以先吃完觀望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點。

9

這是點菜單,DX是豪華版的意思,加70元便可以擁有。一般的拉麵有一片叉燒,豪華版則有三片。

我們一共點了魚介醬油拉麵(DX)、白湯豚骨拉麵(DX)、黑豚骨拉麵(DX)、赤辛豚骨拉麵(DX)

要10%服務費哦!

10

很快的,第一碗拉麵上來了。

赤辛豚骨拉麵(DX)$NT290。

我喜歡這個世田谷的湯頭,因為我超鹹的真日式湯頭我無法...

因為來台開設分店的關係,湯頭部分有調淡,所以世田谷的湯頭是偏清淡的,不會像是鷹流那種重鹹的。但這碗赤辛豚骨拉麵是本次四碗拉麵裡最鹹的。

辣度部分適中,層次不同的微辣口感配上Q彈的麵條,辣度還可以調哦!

配料有黑木耳絲、青蔥、半熟玉子、海苔。很合我口味。

11

肉的部分,這賣相實在是....太驚人了。

油花分布相當均勻,微焦的叉燒香味,配上特製的赤辛豚骨辣醬,很大片也算厚實,加上具有香氣的辣度。

相當滿足的下肚啊!

12 (2)

黑豚骨拉麵(DX)$NT280

世田谷所有的豚骨拉麵,湯頭都是一樣的。但卻能玩出不同花樣,主要讓我覺得訝異的便是這碗黑豚骨拉麵。

加了黑芝麻,豪華版依然有的半熟蛋、蔥、海苔。

整碗拉麵充滿著黑麻油的芝麻香氣,配上炙燒的肉片,我也很推薦這碗。

雖然我朋友事後表示不喜歡,太清淡了XD

12

白湯豚骨拉麵(DX)  $NT250

這碗就是純粹的豚骨香氣,幾乎沒有任何額外添加物。

但也因此,更能感受純粹的叉燒與醇厚湯頭的搭配。

也更能感受半熟玉子的味道。

13

這便是半熟蛋,雖然照片的蛋是赤辛豚骨拉麵撈出來的,顆顆顆這點請勿見怪,但要感受蛋的純粹還是建議白湯豚骨。

因使用豚骨高湯醃漬入味,使得這蛋與豚骨湯頭毫無違和。

強烈推薦吃蛋到嘴裡的同時,配上一匙溫醇的豚骨湯呢!

14 (2)

魚介醬油拉麵(DX) $NT290

這是世田谷拉麵主打的招牌之一,除了每碗都一樣有的豚骨湯頭。

這碗更添加了以鯖魚、鯷魚、鰹魚、鯡魚及昆布熬出魚湯,口感相當甘甜。

主打添加了豬皮及雞腳,讓此湯頭充滿了膠原蛋白,可養顏美容充滿活力呢。

上面這段膠原蛋白聽聽就好,我喝了是沒有特別感覺,但是魚湯的甘甜不同於其他品項我是有感受到。

14

清甜魚香配上醃漬的梅花炙烤豬肉,也是相當美味。

這賣相依然無敵驚人

最後我得說,我們四人去吃,豪華版的兩位女孩表示吃不完,食神胖子好友表示我可以打10個。

我覺得分量很夠,各位就斟酌要怎麼搭配囉!

15  

最後,依然得再說一句,這間是偏清淡的。

如果你要鹹的,那我會推薦你鷹流.蘭丸拉麵。

[台北市][松山]店內只有六個座位.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拉麵(想看遊記請點我)

超鹹哦^.<

本文完!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