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女友是個拉拉熊控,所以在這間拉拉熊茶屋剛開的時候,便一直念念不忘的想要前去用餐。

不過想當然爾,這類型的店剛開幕的時候人潮必然是十分洶湧的,所以一等便等到了現在。

前陣子在中山站周邊逛街的時候,偶然間才發現:裡面挺空的耶......

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電話:02-25433030

營業時間:11:30~21:00(六、日提前至10:30)

1

也許很多人都經過這條小巷過,也很多人會跑過來跟門口可愛的拉拉熊們合照。

但是也很大的可能許多人不會走進來....

因為的確這類型的店第一印象就是賣拉拉熊的,本身食物恐怕是不怎麼樣的。 

3

帶著這樣的想法,看著興高采烈的女友,開始努力地想要點甚麼餐。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想清楚了再走進來。

2

走進去前突然發現,中間那隻拉拉熊的食物是拉拉熊,旁邊的雞的盆栽是雞開腦殼耶。

如果我的食物是人頭,盆栽是人頭開殼我應該會反胃.......(誤

4

進入拉拉熊餐廳會有一條小走廊,放了一些小物。

價格都蠻高的。 

5

還有祈福繪馬,很可愛的是拉拉熊坐在丸子上。

6

進來餐廳之後很快地就可以點餐了。

我們點了定食-燒鳥蛋、烤糰子、焙茶白玉百匯。

7 (2)

點完餐後開始四處拍照。

店內座位不算多,但是很多角落都很用心的放一些拉拉熊造型的擺飾。

7

這個座位位置應該是最熱門的。

對熱愛拉拉熊的人來說,幾乎可以從最一開始拍到最後,而且旁邊想拍的還沒辦法繞過你拍照。

只能乾瞪眼的看你一直拍^.<

8

很快的,餐點上來了。

這便是定食-燒鳥蛋$NT280

意外的,不難吃耶 :)

基本上就是滑蛋蓋飯,但是我想會點這個的人基本上都是衝著這隻熊臉飯造型而來的。

劈哩啪啦的開始拍照與合照後,可以開始用餐了(泣

10

魚板也是拉拉熊造型的。

小地方真的蠻用心的,但是味增湯並沒有特別好喝就是了。

11

還有一些配菜。

配飯吃還蠻下飯的。

12

烤糰子$NT100

我必須說,這是好吃的。

熱騰騰軟綿綿的Q彈口感,加上旁邊的海苔芝麻味道,讓我的味蕾相當滿意。

唯一可惜的是醬油不夠味,讓烤糰子的味道稍嫌平淡,不過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了。

13

焙茶白玉百匯$NT200

在日式甜點中相當常見的傳統甜點,但是加了像是脆笛酥之類的。

用料相當豐富,有三色糰子、焙茶冰淇淋、拉拉熊造型的巧克力、柚香戚風蛋糕沾黃豆粉、脆笛酥、常用於牛奶的碎片

由於種類眾多,讓口感頗為豐富的呢。

14

這隻拉拉熊造型的巧克力是大賣點。

你要先吃他哪裡呢?

15

再回來看一下,其實拉拉熊是有腳的。

只是被我吃掉了(笑

16

三色丸子的串棍,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照片裡的那個紅球可以讓你咬住丸子的同時,用力拉動不會手滑。 

17 (2)

吃飽喝足也準備離開,不能刷卡...........

這點還請注意一下。

18  

離開前突然發現晚上打燈的拉拉熊變得更有fu了一點。

而且白天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原來他們是在看煙火吃甜點耶!

可惜台灣看得到精彩煙火的地方都人山人海,自己放錢又不夠只能放個幾顆...

我也想邊看煙火邊吃丸子阿QAQ

19

掰掰,拉拉熊。

20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熊茶屋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