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了一個不錯的訂房網站:airbnb,推薦給大家。

airbnb是一個有著190國民宿,公寓短租,度假別墅在線預訂的網站,其中但是要收跨國手續費,這點須注意。

也許下次再出國的時候,也能考慮使用airbnb哦!

網站歸網站,住宿歸住宿,這篇要講的是黎霧輕旅,也就是本次用airbnb意外找到的驚喜。

本篇開始!

---------------------------------------------------------------------------------------------------

由於下訂都是使用airbnb,老闆會主動與妳line與電話聯繫,這裡就不額外說聯絡方式。

因為通常這種日租套房就算是私人住所,不會申請旅館營業執照不是營利用的,所以我就不額外說地址了。

由於在台中市區大業路上,交通非常方便,要自行開車也可以,但是這裡沒有額外的停車位給你停,黎霧輕旅的住戶需要自己額外找停車位,這是較為美中不足的地方。

再與老闆聯繫表達希望早點入住之後,老闆爽快的答應並安排住宿事宜,讓阿姨提早來整理房間,這點我覺很不賴。

check方式為與門口警衛告知,他便會給你磁卡電梯鑰匙,然後老闆會告知你房間的密碼,便可順利入住。

 

一進門便注意到是木質地板呢!這點與照片上非常接近,常常有時候照片跟實體不一樣,好險這裡沒有。

有附室內拖鞋。

1

然後刷牙洗臉的洗手台都在客廳裡,所以要注意的是可能會比較溼一點,但是我只住兩天,我覺得還好。 

2

然後還有小桌子可以讓你擺放各種小物,或是使用筆電工作等等。 

3

冷氣時鐘也是應有盡有。

整間房間也幾乎是以純白做基底與裝飾,再輔以各種紙雕藝品裝飾。 

4

洗手台該有的東西也是應有盡有,例如洗面乳(在浴室)、牙刷與牙膏,吹風機等等。

5

也相當有心的放了擴香組,保持室內芬芳。 

6

這裡住宿感覺就像是一個完整的家,而非民宿。

洗衣精等等的在抽屜也都找得到。

當然,陽台也有洗衣機!

7

還有一些生活小物。

8

牙籤牙線及一些衛生用品。

9

還有很多衛生紙(?!) 

10

還有洗碗精呢:) 

11

有洗碗精還有碗,但是我們都沒有用這些碗盤就是了。

12

 還有基本一定要有的冰箱,但是airbnb網站上沒寫有冰箱,但是實際上有。

13

居然還有超音波芬香噴霧器!!!!!好意外啊啊啊啊啊

而且裡面還有剩餘的香精油,香精油噴完了噴水也是有助於空氣清新的。 

14

床邊角落還有電熱暖爐,但是現在是夏天就沒有使用了。 

15

 再來是浴室,浴室有點小,但是該有的都有,水壓也還可以不會太小。

16

沐浴乳洗髮乳等等也都有,這浴室裡也有配置擴香組呢。 

17

 再來是衣櫃,衣櫃雖然不大也也絕對夠用。

18

最後兩張圖來特寫一下我蠻喜歡的兩個紙雕藝品。

一個是在小桌子前。

19

另一個則是整間房間的點睛品,就是這個紙雕燈。

晚上真的超級有fu的,看得我也想買一個回家放了~

而且開冷氣風吹之下,紙雕燈還會慢慢旋轉呢:)

20

以上,我住的時候一晚大概1800,兩個人住,看起來似乎也可以住三個人,不過可能要問一下房東要不要加錢。

黎霧輕旅結束。

最後讓我打個小廣告,airbnb的折價券連結:https://www.airbnb.com.tw/c/69bc71

但是這折價券似乎你使用我也會得到850元的折價券,感覺是雙贏這樣。

如果你點進去發現也沒有比較便宜那你就不要鳥我就好了顆顆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霧輕旅 airbnb
    全站熱搜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