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上回分享了後港的豐滿早午餐,這次來分享同樣位於新莊的一間早午餐:地平線一號吧!

比起豐滿的價位來說,地平線的一號平均是比較高的,但是地平線一號比較吃裝潢,相較之下豐滿就顯得簡樸許多了。

地平線一號,本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152號

電話:02-2202698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我最喜歡地平線一號的地方,其實不是很有氣氛的裝潢,也不是早午餐偏高檔的餐點,而是這份菜單。

我很喜歡這些字句,雖然講的人我根本不認識

"幸福源自一頓從容不迫的早餐"

是,我也同意:)

1

每一頁幾乎都有這種有意思的字句,但這就不多分享爆雷了,等你自行去餐廳點餐時候在慢慢感受吧!

這裡就以餐點本體為主了:)

我們一共來了三個人,我們點的餐點在這頁了,分別是:迷迭香雞腿排、骰子菲力牛、培根德國Q腸。2

地平線一號的拼盤還有素食呢,這個磨菇鮮蔬歐姆蛋就是素食,他也寫得清楚是蛋奶素。

題外話一下,甚麼是歐姆蛋呢?就是蛋包任意食材。

先打蛋液,再把食材包起來煎成橄欖狀,食材可以是任意的,就是我們家庭料理中常常出現的大總匯鍋的外國料理版:)

3

這區是比較清淡的,像是法式吐司、水果沙拉之類的。

4

再來是義大利麵、燉飯區。

5

然後也有素的鬆餅供食用。

6 (2)

也可以加價把上面所點的東西通通升級成套餐,有60元與80元兩種可以選擇。

主要差異在:

60元:沙拉或湯二選一;80元:沙拉與湯

6

再來是沙拉與點心部分

7

咖啡區。

這部分讓我覺得比較眼生的是夏威夷豆拿鐵,不過這個早晨沒有很想喝咖啡...

下次來再點!

8

茶類飲品區。

9

水果茶區。

10

冰沙區。

11

長長的菜單部分終於結束了。

點完等待上菜的同時,也開始打量店內四周,店內坐位不算多吶...

12

但是我認為裝潢還蠻精緻的,許多店內的小角落座位都蠻有氣氛的。

這大概是地平線一號的賣點之一,不然以早午餐來說,他餐點其實是偏比較貴的。

13

我們點的果汁奶茶很快的就上了。

這部分無太多描述,因為都毫無反應的就是奶茶。

14

餐點一號,迷迭香雞腿排$NT179。

食指大動啊!!

16

正常來說,雞腿肉不管怎麼烹煮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的。

但以早餐來說,雞腿肉畢竟還是不要處理太油的好,不然吃起來會有點崩潰,一大早就要煩惱小腹之類的...18

配上嫩蛋、法式吐司、沙拉,完美的消弭了些許油膩的雞腿肉口感。

當然,風味較鮮明的和風醬也起了蠻大的作用呢。

17

餐點二號,培根德國Q腸$NT179。

組成與迷迭香雞腿排類似,除了主菜不同之外,剩下來的嫩蛋、法式吐司、沙拉皆相同。19

不管在甚麼種類的早餐店,我都很喜歡吃培根加吐司。

鹹香氣恰到好處的培根搭上任何食材都是美味的啦!!

20  

餐點三號,骰子菲力牛$NT229。

組成與前兩道點的餐點類似,除了主菜不同之外,剩下來的嫩蛋、法式吐司、沙拉皆相同。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每道餐點除了主菜不同以外,都還能有些微的變化,這樣我會更喜歡。

但也許是店家部分嘗試了一下覺得以不變的配菜搭配主菜是最恰當的,mabye:)

21

菲力牛這種腰內肉,油花少,瘦肉部分多,咬下去口感紮實,而且味美多汁,幾乎怎麼搭配都是有基本盤的,美味也是在預料之中的。

唯一可惜的是有點少塊....(誤)

但是題外話一下,要是可以選擇這骰子牛的熟度就更好了!

然後這不是豬血糕,別誤會。

22  

地平線一號的食記很快的結束了。

與前篇所對應的豐滿總匯三明治咖啡(後港店),地點距離不遠,價位上較貴一些,但可選擇餐點種類有部分也較為高檔,裝潢也比較有fu。

就看各位看倌您怎麼選擇了。

[新莊]美食早午餐-豐滿總匯三明治咖啡(新莊後港店)(想看食記連結請點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