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晚間,想找個好好聊天的地方吃飯,卻又不怕在咖啡店吵到人,便挑了這間茶自點用餐..

意外的這間餐點不錯吃,而且可以大聲談笑是重點啊!!

本文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7號

電話:(03)280-4156

營業時間:11:30~23:00

1  

走進店面,才注意到這個,消費滿500一小時,1000元兩小時免費停車,以此類推。

建議可以先詢問店家停車場在哪,或是您直接看我文章就記下來,共有四個:

1.九號(停車場):中壢市中台路9號

2.復興(停車場:桃園市中壢區文化二路

3.承泰(東坡老店巷子進去):桃園市中壢區裕民街19號

4.中台(停車場):桃園市中壢區中台路16號

2

不過其實我們是騎機車來的,所以停車場資訊倒是還好。

我們被帶往二樓的時候,偷偷往一樓的座位區張望了一下,意外的覺得裝潢很不賴呢,有股淡淡鄉村風格。3

上了二樓後,有個眼前豁然一亮的感覺。

相當明亮舒服的裝潢風格,與其他茶店風格差異極大,像是端陽邀月等等的皆是比較暗色的打光。 

各有優劣,有人比較喜歡昏暗的光,有人卻喜歡明亮風格。

但是這裡讓我很舒服的是....沒有煙味,這讓我很開心,雖然有的店家備有吸菸區座位及禁菸區,但是常常中央空調讓兩個地方的空氣混在一起,還是有菸味。

這裡很清新

4

很快的服務生送上菜單,通常這種茶點應該要吃的是許多碟小菜搭上飲料。

可是我們有點餓了,所以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店員很熱心的跟我們說了暢銷排行榜是比較好吃的哦~

5

從善如流。

我們點了三杯雞、蔥爆牛肉、蘋果蛤蜊松坂豬三道。

6

所有套餐皆含飯、湯、三種配菜及大杯檸檬紅茶。 

7

台梗九號米很重要,特寫一下,待會等上菜一起說。

意外的飯很不錯吃!

8

飲料部分,我們額外點了珍珠綠茶、蜂蜜檸檬蘆薈、茉香奶綠三種。

9

10

點完餐的等待時間,開始四處晃晃打量餐廳,這兒有包廂呢。

11

還有這種超罕見的,超大型開放座位。

這種座位可以塞幾個人啊?這不是KTV才會有的嗎XDDD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它很實用,可以20個人在同一桌的感覺一定很不賴。

12

很快的飲料送來了,也意外的在我們桌邊出現了一個陌生女子..

原來是老闆娘,可能拍東拍西的引來這位女士的好奇心,但是與我們聊天一會兒便離開去找其他人寒暄了。

很親切,最後吃完還有過來再聊一陣子,聊東聊西的可以發現老闆娘是一個很親切,很有責任感的人。

尤其茶店堅決不設吸菸區這就很值得拍手,而且還有一些很人道且特別的員工制度。

哦對,這是$NT90珍珠綠茶。

13

再來是蜂蜜檸檬蘆薈$NT120

這價錢皆為菜單上價格,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哦!

14

再來是讓我相當錯愕的....茉香奶茶$NT150

這超過1000c.c吧?也太大杯了吧!!!要點大杯請三思,店家太有誠意超級大杯小心喝不完。

15

這是可能喝不完的主因。

因為套餐還有附檸檬紅茶...,忘記這事兒了

16

桌上還有些瓜子等等可供餐前食用,或是餐後打屁聊天食用。

畢竟沒限用餐時間,這個倒是很好打發時間呢。

沒限用餐時間真的很讚,與老闆娘聊天還很意外這裡原來沒有限用餐時間,老闆娘也很霸氣的說就是要讓你們坐得滿意啊!!

而且她生意也不差,這點頗佩服老闆娘的。

17

帳單也飛快的送上來了~~

我們三個人吃這個價位,剛好可以抵兩小時停車,給各位一個參考。

另外,每周一到四點飲料打卡按讚有送茶點,給各位參考一下。

18

第一道菜,蔥爆牛肉$NT280

除了主菜是固定的,其他小菜都是可能會變化的,比方說與老闆娘聊天時得知前幾天有個炸金針菇,這感覺就很不賴。19

配菜裡有個蒸蛋。

此蒸蛋是讓我第二精艷的的配菜,正常不意外的滑滑嫩嫩的口感外,有滿滿的餡料啊~~

20  

蔥爆牛肉主菜本體。

超級配飯,牛肉也很鮮嫩有嚼勁。

前面所強調的台梗九號米實在好吃,通常簡餐店白米飯都不會是重點,所以時常會吃到煮糊或軟爛的白飯,但是這家是少見將白米飯好好料理的,軟硬適中,飯很Q且有嚼勁,如果你是重視白飯的人不會失望噢。

21

再來是三杯雞$NT280,看鍋子似乎是連鍋子一起下去炒的?而不是炒好再分裝的。

剛上菜時候鍋子有些燙,要拿請注意。

22

這三杯雞實在很重口味,也是相當下飯的一道主菜。

台菜經典,微辣的雞肉搭上九層塔的爆香,賣相與口味相當令人滿意呢。

23

最後是我點的,讓我最喜歡的一道:蘋果蛤蜊松坂豬$NT280

右上角的醬料本來應該要是一碗湯,大概是這碗蘋果蛤蜊松坂豬本來就是以湯的模式呈現,所以右邊就變成一盤醬料。

要是變成一個甜點就更好了(誤),可惜沒有,因為可能成本會爆表。

不過後來頗為慶幸還好有這醬,松坂豬肉加上他特製的甜中帶辣醬,非常夠味。

24

這道主菜很特別,由其是蘋果蛤蜊松坂豬的中蘋果。

由於裡面有蛤蜊,所以蘋果煮的變軟的時候混入的海鮮的鮮味,本以為應該很衝突的,卻是意外的香甜。

25  

本文餐點部分結束,剩下來的便是愉快聊天,不得不說這種茶店很適合歡樂聚會,大聲吵鬧的聚餐別有一番魅力,與恬靜的小咖啡店聚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本文完!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