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日午後,我們決定來到這間哈克老兄讚譽有佳的"北京大塘口"。

先來說說這家店的資訊吧!位置:http://goo.gl/maps/SU4m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當然爾離最近的捷運站就是士林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8號
電話:02-28330076

哈克老兄是這麼形容著這間店:士林除了這家店,我想不出有甚麼可以吃的拉=ˇ=

Go!

2

店門口兩側裝潢挺突兀的,右邊很像傳統小吃攤,左邊卻是進入典雅裝潢的餐廳。

3

先來點餐拉!我們點了好幾樣,店家都回覆說:因為需要現場製作,需要等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們時間其實不算多,只好一改再改(皺眉)

最後點了$NT70豬肉餡餅、$NT130豬肉蒸餃、$NT120小籠湯包,還有朋友大推的$NT120廣州炒飯。

4

等待時間四處打量店內擺設,相當古樸。

可是左邊的那個飲料冰櫃有點煞風景哈哈哈。

5

斑駁的牆壁非常有感覺。

6 (2)

來了,第一道菜NT35豬肉餡餅,口味普普,油膩度尚可,就是個餡餅並無其特色之處。

6

第二道:NT120廣州炒飯。

超好吃阿阿阿阿阿阿!炒得顆粒分明,大推這道菜,來這裡一定要點,只是這盤沒有很辣,但因此我更愛哈哈,太辣就要猛灌水了。

7 (2)

$NT100豬肉蒸餃,尚可,就是中規中矩,可以點來多人分食塞個牙縫。

8

豬肉小籠湯包,看到首圖了吧?咬下去就爆漿了。

很好吃,包子內含滿滿的湯汁,咬下去的同時只有幸福可以形容而已。

必點。

9

為了這張圖,整整漏光一個湯包才拍到,虧大了阿阿阿阿阿阿。

10

是說,兩位低頭族好友專注地看著手機螢幕,此風不可長阿.....

出來聚餐重要的應該是大家熱絡的聊天吧!以後吃飯要把手機交出來拉!

扯遠了。

11

這是一篇相當簡短的食記,不過如果你有路過這間店,可以試著嘗試點這間店的小籠湯包跟廣東炒飯來吃哦。

對那爆漿的湯包還是相當有印象阿。

另外,我推薦一間遠在三芝的小籠湯包店:老地方小籠湯包

也很好吃,而且附近有許多景點可以吃完去走走,周末趁著好天氣出門踏青和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一隻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